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指3700点!牛市号角被券商吹响!

周末券商再度迎来利好!

证金公司取消证券公司转融通业务保证金提取比例限制。证券公司的保证金比例超过其保证金比例档次时,可以向本公司申请提取超出部分的保证金;申请提取担保资金的,还需满足本公司关于现金占应缴保证金比例的规定。(证金)

保证金比例档次一般为20%,此前在保证金比例超过100%时,券商才能提取,现在超过20%券商就能提取,提高了券商资金的使用效率。

此次修订对券商转融券业务发展又是一个利好!

下半年市场刚一开局就牛气冲天!上周市值飙涨3.8万亿!赚钱效应明显!

正如我们周策略所分析的一样,沪指轻松突破了3000点,创了2019年4月以来的新高!量能也连续突破万亿!

融资余额4个交易日增加445亿!两市融资余额近也刷新了2016年1月以来的新高!

券商集体狂飙,中信证券单日近200亿成交量封死涨停!实属罕见!

熟悉的牛市味道扑面而来!无疑牛市号角被券商吹响!

技术上看,年线是牛熊分界线,而3025点则是牛市右侧起点!

沪指快速突破3000点、3100点,短期的上升空间已经打开!沪指连续突破前期高点5178点、3587点、以及3120点的所有下降趋势线,这绝对不是偶然,也是历史性的突破走势!目前已经明显的进入了右侧交易区间!

目前牛市格局有望逐步形成,就沪指来说,看高3700点一线!

券商无疑本周还会延续强势!

龙头光大证券已经翻倍!

浙商证券三连板,也在快速的跟上!中信证券的启动涨停,单日近200亿的量能绝非偶然!稳健也可考虑券商ETF,证券ETF!

就目前看,券商的龙头公司几个公司,尾部公司有补涨机会。跟指数形成互动。趋势会自我的不断强化,涨幅会超过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