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变思维!积极应对呼啸而至的牛市!

牛市呼啸而来!狂飙的券商,猛涨的大盘!

券商再度集体涨停!光大证券翻倍后再度跳空涨停!浙商证券四连板!巨无霸中信证券二连板!半日成交189亿!再度破了纪录!

沪指狂飙猛击!连续突破3000、3100、3200,最高探3286点,一举欲突破去年4月以来的新高!

两市半日成交9400亿!逼近万亿!逾130家个股涨停!

这种猛涨的感觉是否让你心砰砰乱跳,犹如初恋感觉!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可是又期待他乱来。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估计这种感觉很熟悉!就是要让你置身于梦幻般的无无与伦比的纠结之中!

干还是不干!干了怕被套,不干看着猛涨的个股又不甘心!

其实完全没必要纠结,顺势而为,一个字,干!

而大部分人估计仍然会纠结!为啥会纠结?

因为在熊市的时间呆长了,仍然是惯性的熊市思维!习惯了涨高了就获利出局,习惯了低位潜伏,也习惯了成长价值的逻辑!可以说,这种思维无疑在熊市是非常正确的!

因为熊市是各种利空消息对人心理打击,加上现代传媒快速广泛传播,让人情绪悲观到极点的产物。这时候进场,利用人们极端悲观的不理性买入优质资产,拥抱成长真是聪明之举!

因为只有这种优质成长性的企业才能抵御熊市的下跌风险,甚至带来逆势的投资收益!

不过到了牛市,这种策略无疑就显得比较被动了!

牛市的快速上涨,多数是众人的欲望驱使,它不是内在的、客观的、必然的、自然的,基本面力量的推动,它是人为的,利用大众的无知的非理性的推高,所以有牛市不言顶的说法!

而这个时候利用市场的的非理性谋取最大利润,无疑才是正确的选择!

所以一个优秀的投资者,唯有看清这种市场转换的本质,积极转换思维,顺势而为,才能最大限度的分享牛市盛宴!

这波上涨是如此的迅猛,以至于很多人都懵了?不知逻辑何在?其实很简单,就是上面希望股市涨,这代表了最高的意思!

现在上面很缺钱,而又要大力发展科技,又要兼顾民生,所以发展科技可也不能一味指望银行的间接融资,更多的是希望借助资本市场来搞间接融资!

明显这轮牛市的背后是上面在推动,目的在于解决财政缺钱和融资难的两大难题。

所以在Y情刚过去的下半年,发动一场牛市,这是“为国分忧”,让沉淀的储蓄资金来场大搬家,在财富的再分配中解决一些难题和矛盾。

在目前宽松的背景下,场外不缺钱,缺的是信心,在大量散户入场的背景下,这一轮指数上涨的行情大概率延续强势!

所以当前已经身在场内的投资者,务必要把心态稳住了,以更为积极态度看待并参与到这一波上涨行情之中,争取成为市场中的先知先觉者。

牛市来临,当然要抓主线,做龙头!显然券商就是目前的主线,龙头如中信、光大已经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