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乏力终结三连阳!

在连续缩量的态势下,最终反弹缺乏支撑,指数三连阳被终结,集体下跌!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逾1.5%!

市场股指表现弱势,乏善可陈,但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的却上演这市场的疯狂!

次新龙头卡倍亿盘中再度大幅拉升,再度涨停,成交超9亿元。此前的三个交易日,该股接连斩获三个涨停板,至此,在短短的四个交易日,该股涨幅已翻番。

在龙头卡倍亿的带动下,除了泰康医学,创业板次新几乎全线飘红!其涨停示范效应明显,欧陆通、茂盛德鑫泰等多家个股涨停!

注册制次新股的活跃表明了目前的市场依旧是一种追求暴富的炒作心态!

由于低价个股受到打击,低价连板个股的持续性已经有明显的减少,游资也开始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次新股由于受到上面支撑,而且大多调整幅度较大,所以受到了游资的青睐!

不过整个市场除了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之外,仍然显得沉闷!同时权重白马股的继续抱团瓦解!号称“东北茅台”的长春高新在前日跌停后,又双叒大跌了,这也给市场带来负面影响!

技术上看,指数仍然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这条关键的均线由于迟迟不能收复,已经开始打击市场情绪!

目前两市已经连续缩量多日,上周的急跌行情,已经伤了元气,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修复的!

近期市场风险偏好维持相对较低水平,在国庆长假之前,预计难以出现明显回升!

目前策略上仍然要保持谨慎,避免盘中的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