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无霸来袭!继续谨慎!

新股巨无霸来袭!

创业板注册制启动后,IPO募资规模最大公司益海嘉里即将登场。益海嘉里是创业板注册制已申报IPO中拟募资规模最大的企业,计划融资138.7亿元。

目前市场被连续抽血,已经疲惫不堪!

这是除了蚂蚁,的另外一个巨无霸,卖色拉油的金龙鱼也要上市了,估计市场会排在创业板前五之内!

目前市场量能不济,缺乏热点,很多资金将目标集中在了次新股!昨日创业板次新个股批量涨停,龙头卡倍亿连续4个涨停被问询!

这次大涨次新股都出现了高换手,高波动的特点,资金接力炒作的痕迹突出。

这批次新由于提前大盘调整,整体板块上技术性反弹的趋势比较明显。而且次新股由于流通盘有限,一直也是资金关注的重点,创业板次新股当前总量有限、关注度更高。

 但是当前市场对于个股炒作的警惕性较高,这批次新股能否持续保持热度不好说,资金轮动短炒的可能性比较大。

消息面上偏利空,从M2 的增速数据来看,已是连续两月增速回落,货币宽松如预期在边际回收,地缘局势依然不稳,同时海外市场动加剧!

总体而言,当前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创业板博弈降温,市场的整体风险偏好也不高,所以在策略上继续防御为主,保持谨慎,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