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分化!科创集体反弹!沪指二连阴!

周四的市场延续了弱势调整!两市股指低开低走,盘中维持弱势震荡态势。调整之际,出现了分化!创业板午后拉升红盘!而沪指继续调整二连阴!

目前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数都跌破了5日均线!短期均线的失守,也就意味着趋势的走弱!但创业板指对于5日均线午后发起冲锋,失而复得!沪指则是无功而返!

60日均线正式宣告失守!而对于沪指而言,再度下行回踩3210-3174点支撑也是无奈的选择!

连续的破位也使得目前的市场走势很难看!

尤其是量能方面,连续的缩量使得盘面异常的沉闷,两市成交继续在7000亿附近震荡!

市场继续反弹缺乏足够助力!加之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资金大多选择了离场观望!投资者持币观望的心态明显,市场存量博弈特征显著!

盘面科技股集体回暖。新能源汽车延续强势表现,先惠技术隆盛科技等涨幅超10%,比亚迪持续大涨后今日盘中涨停。

无人驾驶、充电桩、汽车电子、特斯拉等主题纷纷大涨。半导体、消费电子等科技板块午后也出现快速拉升。

科创板个股普遍反弹,科创50指数盘中涨幅超过3%。而酿酒、医药、食品饮料等大消费白马股出现抱团松动迹象,贵州茅台盘中一度下跌近4%。

近期走强的创业板次新午后出现大幅回落,同时科创板次新被带动起来,说明了有限的存量资金决定了不能全面开花,必定是按住葫芦浮起瓢的局面!

目前消息面偏于利空,压制了市场风险偏好!国庆长假前指数总体仍是区间震荡行情,沪指继续在3100-3500区间内震荡。

策略上还是继续保持谨慎,多看少动,耐心等待调整的结束!对建材、工程机械、家电等低估值板块也可适当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