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反弹仍然需放量!

上周五的大涨意味着市场情绪开始缓慢修复!盘面出现了一些积极信号!

首先是创业板低价个股没有再出现极端批量跌停的情况!在之前的创业板低价个股连续下挫后,做空动能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

其次就是沪深主板尤其是沪指突破了60日均线!而60日均线的突破也使得大盘的下跌趋势得以扭转!

沪指的成功突破仍然离不开以保险、券商为首的权重大金融的力挺!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观点!!

一方面因为大金融调整时间比较充分,尤其是保险的低估值使得投资优势极为明显!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券商合并传闻再起,刺激了券商整体板块的走强!

最后就是两市量能在连续缩量后,周五出现了逐步放量的迹象!周五两市合计成交8657亿,相较之前的地量7000亿多了近1700亿!

值得一提的是,北向资金上周流入超百亿, 创近10周新高!

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入108.32亿元,创近10周新高,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33.93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74.39亿元。

最后本周新股发行持续保持在低位,仍然是 4家!在市场低迷之际,这也说明了上面对于市场的呵护!

不过市场要想延续反弹,量能仍然需持续放大!周五已经逾8000亿,而持续走强的标配是万亿的量能!

后市继续跟踪量能的变化,如果量能持续放大,并且能有效的突破60日均线,那么节前不排除蓝筹行情会继续演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