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定调!节前缩量无心恋战!

昨日召开的重磅会议再度对资本市场进行了重磅定调!

部署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保护投资者权益,推动资本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具体来看,有这些关键表述:一要完善上市公司治理制度规则,二要推动上市公司做优做强。三要发挥部门合力加强监管

不过,在制度改革大步推进的同时,大量资本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依然不容忽视。尤其是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大幅提高违法违规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监管部门重拳出击!针对妖股的疯狂拉升,两大牛散被限制交易!又一次给顶风作案的选手们敲了一记警钟。

从之前的天山生物特停到目前的连续重拳出击以及上面的重磅定调,市场的关于创业板妖股、垃圾股的CZ,估计也彻底凉凉了!

昨日市场虽然有所反弹,但是成交却创出了近期地量,这也意味着进攻反弹力度不够,节前或仍然维持震荡格局!

我们一直跟踪的量能近期连续缩!昨日市场量能只有6600亿,再创近期地量!而周二是7023亿,周一是7551亿,每天500亿速度在递减。

可以看出,资金已经无心恋战,而北向资金也已经连续三天净流出。看来近期连续的高压大棒,节前游资和机构们都怂了,都提前过节了!

目前据离国庆还有5个交易日,这种连续的缩量也意味着节前已经是鸡肋行情!但国庆后仍然有机会,吃饭行情还是有的!随着利空出尽,期待节后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