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谨慎!缩量调整仍将延续!

昨日两市冲高回落比较打击市场人气!

根据之前的规律,周一基本都是情绪比较亢奋的,所以周一的行情都是上涨的,而这种亢奋仅仅维持了不到半小时就骤然降温,这也说明了当前市场的弱势!

银行板块的冲高回落,使得周一最终绿盘报收,不过银行板块的拉高更像是第一次达成一致,继续跟踪,没有银行板块的助攻,市场很难有一波像样行情!

同时盘面表现较好的是量子科技和军工出现了分化,而且其余的热点不太明显,市场近期一直缺乏赚钱效应,这是个问题!

而昨晚晚又有三家创业板的人气妖股一起出来提示风险,分别是蓝盾股份聚杰微纤英可瑞,都是近日涨幅较大的个股!

这和特停还是有点区别,不过上面对于题材的降温仍然很明显!

游资持续被打压,也是显得比较迷茫!被逼的只有去干新股了!不过都是在新股上市第一天疯狂拉升,次日疯狂砸盘,这很坏市场氛围,越来越没有出息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期涨高了的玻璃和光伏业开始调整了,现在看看要是当初进去了,就站岗在高点了!所以任何时候追高都是不可取的,除非是真正优质白马!

总体而言,行情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热点散乱,近期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人气低迷,缩量调整仍就爱将持续,所以还是继续保持谨慎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