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失守!面临两个时间节点

在经历了一番波折后,蚂蚁集团上市的靴子终于落地!

蚂蚁集团公告,申购时间为10月29日!代码为688688,非常的惹眼!

按惯例,从获得注册到科创板上市,还至少需要13个工作日,这意味着,蚂蚁集团有望于11月上旬登陆资本市场。

对于蚂蚁集团上市,市场还是比较担忧的!

一方面,是因为如此大的体量,市场能否承压?

不过细看了下,按照市场预估的两万亿估值计算,面向A股市场的“打新”规模将超过200亿元,这个比之前市场预期的要好!

但是另外一方面,金龙鱼、蚂蚁这一个个巨无霸之后呢,谁也不能保证还有多少要来市场抽血,这个想必才是市场真正忌惮的!

所以市场近期如此疲弱,这也是个主要因素之一!

当然上面也不可能对此无动于衷,还是要为其保驾护航,所以近期沪指一直有银行、保险的持续力挺,其实也可初见端倪!

但这种力挺又能有多大价值,近期指数的失真也掩盖了个股的疲弱!尤其是近期的白马股闪崩值得警惕,从此前的三七互娱信维通信,到近期的华润微紫光国微吉比特等等!

而且这种力挺又能持续多久呢?早盘连保险都撑不住了,也都开始下跌,而且跌幅居前!

所以这才是真正市场担忧的地方!

早盘两市低开之后一度震荡走低,沪指部分回补10月12日的跳空缺口,创业板指盘中跌幅超2%。

不难理解,有恐慌资金仍然在流出!尤其是北向资金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早盘再度流出近20亿!

就目前市场走势来看,沪指回补10月12日的缺口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市场整体还是处于箱体运行区间,向下的风险基本可控。

不得不说,目前已经到了市场最低迷的时候!成交量也是继续呈现靡状态,市场资金还是在等待观望!

资金在等待两个时间节点!

一个是月底的重要会议!

月底的会议尤其重要!影响后市的相关Z策以及十四五的规划,都能从中找到答案!

另外一个就是11月初又有美大选!这个不确定性的因素也将因此揭晓谜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