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下影!多空反复博弈3300点!

周四两市继续调整,指数二连阴!

早盘低开低走,创指一度跌2%,午后有所回升,跌幅收窄,指数都是留下了长下影!

长下影阴线一般是指买方力量一度非常强大,将股价大幅拉升,但是在随后多空力量的抗衡中空方占了上风,将多方苦心经营的战果夺回,并使收盘价收在了前收盘之下。

不过具体就今日的盘面来看,指数早盘一度探底创了新低,午后在多方买盘下推升,逐渐使得跌幅收窄!

从这根长下影的位置来看,沪指目前已经连续调整,多空反复博弈3300点!最终沪指再度回升到3300点上方!

这时出现的长下影,也是说明做多力量目前仍然较弱,没有马上集结起来,但这时出现的下影阴线已经体现出了一种使得多空双方发生转变的信号,所以这是个积极信号!

目前在3280.51附近缺口止跌回升,但短期5日均线继续向下,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趋势仍然是较弱的!但3300点仍然有支撑力度!

另外北上资金呈现持续净流出的状态也对市场情绪有一定干扰

盘面上,量子科技、疫苗概念大幅回调,银行股拉升护盘,但效果甚微,仅蚂蚁概念股表现较为活跃。

值得一提的是,可转债继续受到资金青睐,正元转债大涨176%,直接翻倍,赚钱效应明显!而且全天成交逾千亿资金,之前低迷之际不足300亿,看来活跃资金都开始涌入可转债这个市场了!

总体上,指数总体仍是区间震荡行情,市场赚钱效应仍然较差,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目前较好的策略仍然是谨慎观望,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