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天翻倍!可转债疯狂更需冷静!

没有打破魔咒,市场演绎了黑周四!北上资金也连续第七天净流出!近期人民币汇率坚挺,但这些外资却天天流出,透着诡异!

市场最大的不足是成交量,所以在推动银行为首金融板块时候比较费劲,甚至引发跳水,但是,一定有一个节点会改变这一切!

虽然股市资金连续缩,但可转债持续火热,昨日全天成交逾千亿!

日涨幅超170%、换手率超20倍、成交额逾百亿,22日正元转债的市场表现又一次'点燃'市场!

一方面是没有其涨跌幅限制,其涨幅太猛,直接震惊了市场!

比如当天100万资金开盘后进入,到了收盘就直接赚了近180万,而且而是立马可以兑现的那种,不像股票还担心隔夜纸上富贵!试想如此暴利谁不心动!

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T0交易,导致其成交而超过了100亿!而股市当日成交金额最大的比亚迪仅仅60亿!这个成交不足其6成!而且换手达2700%!可见其疯狂!

本轮部分转债的爆炒主要是股票市场缺乏投资主线,而资金面又较为充裕,部分闲置资金就借助热点主题,涌入T+0交易、且无涨跌幅限制的转债市场,抱团推高小规模转债。

但有句话说的好!欲使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

可转债如此疯狂,上面也没有视而不见,开始雷霆出击!当晚就收到了关注函!同时停牌核查!

考虑到 当前部分转债的涨幅已经严重脱离了公司基本面,而这种脱离终将会回归。鉴于今年3月转债爆炒行情中的教训,面对其疯狂,我们更需冷静!

值得一提的是,股市弱势震荡,但是白酒板块却持续走强!其板块指数创历史新高,即使面对白马闪崩,茅台依然傲立群雄,仍然是喝酒的厉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