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大跳水!可转债成了收割机!

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

周五两市延续弱势。创业板指早盘高开后一度冲高涨逾1%,不过市场情绪低迷,指数随后持续走低,午后呈单边下挫态势,创业板指一度跌3%,沪指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

板块及个股普遍下跌,除了银行等权重股护盘,市场基本没有热点。

石油、银行、建筑、保险等小幅上涨,平安银行、太保等金融权重股表现较好。新能源汽车板块早盘一度冲高,但随后跟随指数走弱。

主题概念类板块多数下跌,生物疫苗领跌,智飞生物盘中跌幅超过10%。光刻机、猪肉、基因概念等跌幅也较大。涪陵榨菜第三季度净利增长放缓,股价跌停。

近期火热的可转债也没有延续前日的普涨走势,出现明显分化。

可转债尾盘大幅跳水,万里转债、九州转债、哈尔转债跌幅20%触发临停,24只可转债跌幅超过10%,仅有4只可转债涨幅超过10%。

而可转债全天成交近2000亿,创了历史新高!比昨日的1000亿直接翻倍,确实太疯狂了!这一波显然是为了吸引跟风资金,完全成了博傻的游戏。

而我们之前也强调过,如此疯狂的行情不可能持续,还需保持冷静!没想到这么快就验证了,尾盘的跳水,变成了赤裸裸的大收割!

所以从长远看,资金的主战场仍然在沪深两市!近期的调整也不排除有资金在默默布局!

方向来看,仍然是之前谈到的银行等大金融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