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反弹!创业板四连阳!

即使昨日外围全球股市的大跌,看得心惊肉跳的,但这次A股还是抗住了负面影响,低开高走,集体红盘!创业板四连阳,沪指三连阳!

大白马的卷土重来以及午后券商的异动拉升,配合指数演绎了低开高走的好戏,确实有点超出预期!

当然与海外疫情迅猛反弹影响导致法国再度封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目前国内并不存在这个问题,国内基本不受疫情影响,经济在稳步复苏。这或许是指数能抗住外围大跌的底气所在!

近期市场接连调整,基本上回到九月底的位置,量能也在持续缩,接近今年的最低水平线!

不过沪指再度考验3200点支撑力度,无疑该区域支撑还是较强的,使得市场再度确认了短期的底部!

近期盘面出现了新动向!这就是消费大白马再度卷土重来,尤其是白酒板块受到众多资金的青睐!

不得不说白酒真是久存弥香!白酒的好赛道可以说独冠两市!

传统白酒行业,尤其是高端白酒,自然是高频刚需,利润率大,市场容量大,产品没有保质期,轻资产,高毛利。而且品牌供给具有稀缺性,显然是值得长期投资的好赛道。

就如网络的流量,有了流量,就有了一切,什么业务都可整!对股市而言,就是需要好的赛道,有了好的赛道,业绩暂时差一点,不及预期都没关系,资金照样拉!

看看近期的茅台已经快要回补缺口了!更不用说近期强势的五粮液泸州老窖酒鬼酒! 再度创了历史新高!

后市可继续对此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