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不立迈光明!继续喝酒!

所谓不破不立!早盘创业板终迎反弹!

创业板近期的走势比较弱,连续跌破多条短期均线!早盘更是低开后快速下探,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回踩半年线!

看起来这种下跌似乎糟透了,可正所谓不破不立!随即创业板指快速拉升,迎来反弹,2600点失而复得!

沪指早盘相比显得较弱!因为券商的整体低迷拖累了指数!

消息面上,信用债风波继续,也导致了海通证券被自律调查,引发了市场对于券商的担忧!早盘海通证券AH股大幅低开低走!

值得一提的是,年内已有多家券商因债券承销业务而栽跟头!

之前的的7月监管部门就发布公告称,中金、平安、天风、中信等8家公司在中核融资租赁公司债券发行招标过程中,存在承销费报价偏低的情况,引发市场质疑。

当时也是宣布对相关事宜启动自律调查,并对相关机构采取自律措施。

如今海通再度踩雷,或许仅仅是冰山一角,那么早盘券商的集体走弱也就难免了!

目前市场维持高位区间震荡,随着年底基金的结算时间临近,存在部分机构提前获利了结锁定收益的情况!

盘面热点依旧是分化中的快速轮动切换,如日前持续活跃的强势新能源汽车个股出现调整,股价跳水回落。

低估值的顺周期品种有色、煤炭等板块,也是跌幅居前!

不过另外一个热点开始活跃,那就是自行车概念股!早盘上海凤凰中路股份一字涨停!

这个概念在此前6月的自行车就出现过一波短炒!

如今自行车概念再度活跃,其主要逻辑是销量的大幅增长超出了预期,很多企业订单都已经排到了2021年的二、三季度,而且还在持续接单!

而我们一直跟踪的白酒板块短暂的调整后,也再次集体走强!个股会稽山古越龙山等涨停!值得一提的是,龙头青青稞酒早盘再度冲击涨停,一度4连板!

对白酒顽强的韧性我们也早有预期!反复强调白酒尤其是高端茅五,拥有市场独一无二的好赛道,中长期来看,确定性的机会较大!

所以短期的调整都是机会!这也算是市场聪明资金在当下到的一条出路,说白了就是市场自己的选择!

试想如果你也是市场中聪明的主流资金,研究发现了高端白酒硬核的增长逻辑,叠加好的赛道,想必你也会这么干!

说白了,资金都是趋利的,谁又能免俗!哪里赚钱机会大,当然就集中流向哪里!

尤其是在当下这种热点轮动状态,如果你没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凡的定力,是根本把握不了这种机会的,而这正是一般投资者所欠缺的。

亲们,继续修炼吧!前途光明,道路曲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