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准大趋势!这个账算得对吗?

涨涨跌跌,跌跌涨涨,如果说大A没有神秘的力量在推动,真的有点不愿意相信!

周一沪指到达前期高点,周二整个市场情绪也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一线强势股开始相继回落!

三线补涨股开始轮动,本轮有色的龙头金浦钛业昨天开盘直接一字跌停,酿酒中的青青稞酒金徽酒也大跌,受消息刺激的稀土永磁和中铝业上涨,整个市场开始出现分歧。

今日观察情绪是否退潮,并向趋势股传递。

新能源车尽管长期大方向是对的,但是短期的情绪还是需要注意下,尤其是美股那几家被炒的市值确实有点吓人!

新能源汽车之所以这么硬气,也是有数据可以证明的!

数据显示2020年10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预计分别完成16.7万辆和16.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9.7%和104.5%,环比分别增长19.6%、13.9%,增长势头十分强势。

特斯拉现在又正开发100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这续航能力杠杠的,跨个省都没问题,新能源汽车的空间太大了,显然行情还没停。

如果要说靠谱,还是上游资源和电池更靠谱!再就是稀土,看到有人算账说,一辆电动车要用平均六公斤氧化镨钕金属,那么100万辆要用多少?

但是现在全市场整个供应量才三万吨,还要考虑到其他的风能这些的增量因素,所以明年完全供不应求

这个账似乎算得有些道理?不要对大盘期望过高,把握白马个股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