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望12月!顺周期仍将受青睐!

2020年已接近尾声,12月已至!展望12月,市场的机会在哪里?顺周期仍将受青睐!


顺周期在11月开始暂露头角!市场“煤飞色舞”,有色、建筑、煤炭、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


其中有色金属ETF在11月份单月涨幅就超过20%,银行ETF规模还刷新历史新高,不少顺周期板块ETF单月规模猛增,该板块的市场机会也获得众多机构投资者的青睐。


在刚公布的11月制造业PMI指数升至52.1,高于之前市场预期,对顺周期品种是一个推动。


而由于今年一季度的数据较差,21年1季度将足以出现较高的经济增速数据,未来顺周期品种的炒作将很可能得到持续。


机构也纷纷开始对于12月的机会开始发表观点!目前已有10家券商公布12月金股名单,有近百只个股覆盖保险、银行、机械、建筑、化工、白酒、采掘、有色金属、家电等数十个细分领域。


12月券商最看好的是中国太保,它获得了中国银河东兴证券、平安证券、中银证券、开源证券5家券商认可,属于非银金融行业!


另外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三一重工均获得3家券商联合推荐,3只个股分属非银金融、食品饮料和机械设备行业。


梳理发现,券商认可较多的金股还包括金地集团中国建筑华友钴业中国神华格力电器等,这些个股多数集中在顺周期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食品饮料中,贵州茅台等白酒龙头股受到多家券商推荐,此前这些个股也多次出现在券商月度金股组合当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