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水岭!突破迎来关键一役!

周二指数的大涨无疑激活了整个市场,提振了做多情绪!

尤其是沪指最高探3457.64点,离前期高点3458.79点几乎近在咫尺!这个高点已经压制了市场长达半年之久,如今突破指日可待,市场当然激动无比!因为只有创下新高,舆论才会各种的发酵,吸引场外资金来接盘。

今日将迎来分水岭!突破迎来关键一役!

向上,则是突破长达半年的箱顶,后市反弹空间具备想象力!而如果不能突破,则对于市场的做多的情绪有所打击!

所以今日能否突破就显得至关重要了!那么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呢?解铃还须系铃人!这波反弹的主力在于以银行、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如果持续上攻,则突破就无悬念了!

当然如想反弹持续推进,还是需要跟踪量能的变化!经过连续两天的冲击可以看出,上方高点平台附近的抛压还是比较重的!

虽说近期北向资金大幅流入,为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但是市场量能不足9000亿,较昨日还是有所缩量,未达万亿级别!

这也说明资金上攻意愿还未得到充分挥发!接下来仍需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有效放大!因为没有量能的支持,这波反弹或不会持续太久!

总体而言,在全年的最后一个月,大金融主导的这波反弹迎来关键时刻!能否顺利突破,今日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