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步万亿!科技抱团活跃人气!

周一市场震荡走强。指数早盘小幅下探后企稳回升,三大指数先后翻红,半导体、通信设备等科技板块领涨,创业板盘中大涨逾2%。

另外银行、证券等权重板块表现也较好,沪指盘中再次突破3600点,盘中涨逾1%。

盘面上做多情绪继续,受到稀土板块消息刺激,盛和资源等多股开盘涨停!而上周五大涨的超跌的注册制次新股分化,个股日月明3板!

军工、煤炭等抱团板块开启修复!科技半导体芯片卷土重来,新洁能安集科技北方华创圣邦股份韦尔股份等核心股大涨,或者有可能走出抱团新方向。

游资仍然在推动市场情绪,龙头宜宾纸业9板,极大的带动人气,市场再现百股涨停!

遗憾的是量能没有继续突破万亿!连续10个交易日突破万亿的记录被终结!量能决定了盘中震荡幅度,缩量则盘中震荡幅度较低,放量则盘中震荡幅度较高。

今日盘面的缩量或将引发后市的震荡!技术上看,指数短期或在3600点区域展开震荡。

指数总体仍是震荡慢涨节奏,市场热点轮动较快。银行等权重板块短期快速上涨后,需留意后续震荡的可能。市场仍主要以结构性机会为主

随着机构调仓的展开,热点与大小盘股票之间的此消彼长,市场的逼空行情随着量能的缩或将告一段落!

随之指数也会进入到震荡整固阶段,所以不用心急和激进,因为个股的修复可能才刚开始。

后市对于科技需多留意,在大盘震荡中,可适当调整持仓结构,多挖掘股价处于底部的中低价科技股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