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摊牌引发市场动荡!

明天美国新任就职,马上就要摊牌,全城封锁、大兵巡逻,美国人在焦虑中静静等待!

之所以说摊牌,因为在这个关键性的日子,很大可能会有暴力事件发生。

面对这个巨大的不确定性因素,而资本市场也很焦虑!美股近期一直在横盘阴跌!

而这种焦虑的情绪目前也传导到了A股市场!

周二市场再度走弱。

沪指早盘围绕开盘价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弱势震荡;午后新能源汽车、医疗等板块走弱,指数跌幅扩大,创业板指盘中跌幅超过2%。

市场缺乏明显热点主线,金融、地产等低估值板块虽然阶段性活跃,但非行情主线,对市场人气带动有限。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白酒等趋势型板块多数下跌。工程机械、有色、家电、航空航天跌幅居前。

不过稍感欣慰的是,量能再度重回万亿!而且两市涨停个股在下跌之际仍然有近90家!大多为超跌个股!

最为典型的就是龙头宜宾纸业!在连续九个交易日涨停后,今日再次涨停,10个连板打出饿了新高度!目前累计涨幅已高达160%!

这种连续的拉升涨停板,虽然引发了6次提示风险的公告,但仍然抵挡不了游资的推升!这种强拉的气势同样也刺激了游资的情绪!连续封板的在不断增多!

总体而言,中期角度沪指已突破长达半年的3100-3500箱体震荡,向上空间已经打开。目前居民储蓄正通过基金等方式加速入市,北上资金也在持续流入。指数中长期台阶式上涨大趋势不变。

短期指数在3600点附近面临挑战,可等待趋势型板块回调到位的机会!新能源、白酒、半导体科技等景气上行板块依然是确定性较高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