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百股涨停!悠着点!


指数调整后再度迎来了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近4%,突破3200点!而沪指也是再度逼近了3600点!

机构“抱团”的核心资产集体大涨,尤其是创业板权重权重个股宁德时代金龙鱼迈瑞医疗的强势拉升,带动了创业板指数的大涨!

盘面个股活跃度不减,再现百股涨停!热点板块方面,汽车行业再次迎来政策利好,发改委表示将增加汽车号牌指标投放,取消部分汽车限购规定,另外隔夜美股新能源汽车板块再次大涨,受此带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板块迎来大涨。

医药、医疗板块走强,康龙化成泰格医药涨逾10%,昭衍新药涨停。医药、医疗白马公司2020年业绩普遍较好,依然是机构青睐的核心赛道。

钢铁、有色、军工、酿酒、化工等板块表现也较好,而保险、房地产、电力、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量能再度缩不足万亿!量能缩下来反弹力度也一波比一波要弱,

这就看怎么打破这个平衡。

近期热点板块轮动较快,不宜把握,大家还是悠着点!

策略上不宜追涨,可采取一定的防守策略!

后市继续跟踪核心资产。此轮增量资金主要由基金等机构投资者主导,加上全面注册制的实施,退市新规的落地,价值投资理念逐步被越来越多投资者接受。

业绩是驱动股价上涨的核心因素。应耐心持有主线板块内优质标的等待轮动上涨机会,比如之前一直跟踪的军工以及新能源等行业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