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创新高!等待牛市旗手的发令枪!

三大股指均创逾5年新高!连续百股涨停,量能再度突破万亿,市场开始亢奋了!

对于市场的量价齐升,有如下五大因素共振推动大涨。

  首先,宏观基本面的强支撑和提振。2020年全年GDP突破百万亿元、全球唯一货物贸易正增长主要经济体,经济加速复苏给市场带来较强的提振和支撑。

  其次,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近日,央行持续大额净投放,流动性紧张得到缓解。

  第三,基金发行火热,多只爆款基金发售,刺激市场热情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多的增量资金。

  第四,新增投资者单月翻翻。2020年12月份A股新增投资者数162.18万,同比增加100.39%。大量投资者入市,带来增量资金的同时,也给市场带来新的信心增量。

  第五,外围市场表现整体偏暖,有望提升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在牛市中,券商一直不会迟到,其已成为普通投资者甚至机构投资者的共识。当然,券商上涨的逻辑也是很充足的!

从管理层的意图看,做强做大券商,本是应有之意!我们最终也是要全面放开的,掌握全球资本的话语权,定价权,才能够和我们未来的身份和使命相符!

目前高盛的市值是104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732亿人民币,目前我们的班长中信证券才3316亿人民币,刚好是其二分之一!

其余的就更别说了,就趋势看,目前未上市的,都会被目前已经上市的所兼并,而目前已经上市的,务必会有对标高盛等的大券商!

最需要阐述的是,如果券商一直起不来,那说明,大家其实都没太当回事,都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那么这个行情就绝对不会有太大的空间!

券商不涨,始终是行情的一大隐患!

反之!如果这确实是一轮大牛市的起点,那么券商就绝对不应该缺席!市场都在等待牛市旗手的发令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