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轮动分化需把握节奏!

市场依然分化,沪指收阳创出新高,创业板创新高后震荡回落收阴!

盘面白酒重归强势!洋河股份古井贡酒泸州老窖等多股涨停。

节后新发基金陆续进入建仓期,白酒依然将受到基金青睐。另外白酒即将迎来春节旺季,不少白酒公司在旺季前提价,白酒明年业绩增长依然确定性较高。

另外新能源白马出现冲高回落。隆基股份通威股份等光伏白马股午后跳水翻绿,赣锋锂业宁德时代亿纬锂能等新能源汽车板块龙头午后也有所走弱。

短期新能源板块累计涨幅较大,可耐心等待回调后的机会!

无疑新增资金将推动核心资产强者恒强。元旦过后基金募集火爆,新发基金近3000亿元,后续仍有大批基金待发行。

公募基金影响力提升!数据显示 2020年底,公募基金整体规模已经达到了20.16万亿元(同比+36.5%),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权益基金规模已经达到7万亿,公募基金持有流通股市值5万亿元,占A股流通市值比例约7.5%,为近10年来最高水平。“

居民申购基金踊跃,居民储蓄正通过基金等方式加速入市。后续新发基金进入建仓期,核心白马龙头股有望强者恒强。

创业板指连续三个交易日大涨后,今日出现冲高回落,主要因短周期技术指标处于高位,技术面存在震荡修复需求所致。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指数不断的创下新高,市场波动也在加剧,市场抱团的现象将是长期的,但是抱团的品种将会随着估值和市场风格发生变化。

这也决定了腾落指数低位运行的常态,市场个股跌多涨少,因此在机会把握上要求更高,需把握好节奏!

毫无疑问核心资产回调是机会。此轮行情增量资金由基金等机构主导,同时随着退市新规实施,没有业绩的题材股可能持续低迷。

对于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的行业如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军工、白酒、有色金属等板块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