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回调后耐心等待机会!

周二两市出现较大幅度回调,三大指数都收光头光脚阴线!

技术上看,沪指连续跌破了5日、10日均线,短期考验3533前期低点支撑!创业板要探10日线、以及3204.93-3217.83点缺口,可关注这个位置,看其支撑力度!

一直跟踪的量能仍然维持在万亿水平

盘面板块及个股普遍下跌。盘面活跃度有所减弱!涨停个股由之前的百家缩减至60家左右,而跌停个股扩大到了50余家!

航天军工领跌,中航高科洪都航空、航空动力等多股跌停。券商走势也较弱。医疗保健、工程机械、家电、医药等跌幅居前。

唯一的亮点就是猪肉概念,逆势走强。个股天邦股份涨停,牧原股份新希望正邦科技逆势拉升!

在猪周期高景气度支撑下,养猪股业绩集体增长是其上涨的催化剂!临近春节,生猪价格短期仍有望继续上涨。

对于盘面的指数下跌,仍然属于短期技术面的调整!创业板在连续3根大阳之后涨幅近9%,这是极其罕见的!所以近期的连续调整,主要是对于短线技术指标的修复!

目前基本面并无太大的变化!国内经济复苏强劲,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趋势将延续到今年二季度。资金面充裕,人民币升值预期下外资在持续净流入。同时国内居民储蓄正通过基金等方式加速入市。

所以对于短期的技术性回调无需担忧,目前的震荡回调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延续。

此轮行情是由基金等机构主导的抱团行情,白马龙头股有望强者恒强。所以短期的回调就是机会!后市继续跟踪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白酒、军工等板块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