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妈谈股:特斯拉板块解析

不吹嘘、不扯淡,发布最有实操价值的盘面解析,关注牛妈谈股每日深度解析市场消息,把握股市脉搏。


今日两市指数呈震荡整固状态,玉米板块今日早盘表现最靓,板块内12只个股全线涨停,相关的农业种植板块大涨,特斯拉概念股也表现亮眼,掀涨停潮,而上周受疫情刺激大涨的医药、口罩、在线教育等大幅调整,风水还是轮流转,虽然疫情依然在发展着,但资本市场有资本市场的游戏规则,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击鼓传花的游戏依然会继续。目前做多的热情已经被点燃,即使疫情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市场似乎已经淡化了这种预期,这就是多头市场的特征,短期有震荡整固需求,长期依然向好。外资上周大规模流入,但从周五开始小幅流出,今日依然小幅流出,也印证了短期回是有预期的。



下面重点看一下指数结构,这是上证5分钟图,看的更清楚一点,完全按照上周五预判的轨迹运行,中午收盘时刚好形成了5分钟级别的第三买点,也就是说这个30分钟反弹一笔已经完美了,随时可以结束了,接下来重点就是比较中枢前后两段是否背驰,若出现背驰就会有30分钟回调的一笔出现,但这个b段何时结束谁也不知道,我们可以给出一个范围,就以今日形成的5分钟级别第三买点为参考点,只要不跌破这个点可以继续震荡也可以延续反弹。一旦跌破就是回落的开始。因为30分钟级别依然是在三卖区间的,就会有形成三卖的可能。





下图是创业板30分钟图,第一波的拉升已经到末端,接下来,两种走势,一种是在当前位置宽幅震荡整固,等待下方MACD黄白线回抽0轴,第二种走法就是向下走回落一笔,大概调整一个交易日的时间。创业板也给一个参考点1976点,只要不跌破这个点,依然是强势范围。



今日聊一下特斯拉板块

先看月线图,月线图目前已经是上涨趋势,长线趋势一旦形成,短期不会改变。




再看一下周线图,板块指数自2018年10 月见底以来,走了一个中枢的上涨段,在2019年11月15日那周形成了周线第三买点,随后快速拉升开启主升浪行情,上周股灾构造的就是趋势中的黄金坑。



下图是特斯拉板块日线图,这个黄金坑对应的就是日线的第三买点,日线级别上涨依然没有结束,突破前高以后再看是否结束。



看一下30分钟走势,自股灾以来30分钟级别走了一个中枢的上涨走势,并且今日盘中形成了一个5分钟的第三买点,这个上涨依然没有结束,接下来突破年前的大中枢是必然,目前不是追涨的时候,在前期大中枢位置会有震荡,可等回调时介入。



更仔细的可看5分钟图,5分钟今日形成了一个三买点1979点,短线无非两种走势,一种是早盘回调一笔与今日的走势再形成一个中枢后再向上,第二种就是不形成中枢直接震荡向上。1979点就是短线的参考点。




1月14日我写了一篇2020年牛出没的风口在哪?重点就是在特斯拉产业链板块,所以从长线角度来看目前依然是低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看一下。

不吹嘘、不扯淡,发布最有实操价值的盘面解析,关注牛妈谈股每日深度解析市场消息,把握股市脉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