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妈谈股:抓紧跟上吃肉的节奏(0217)

不吹嘘、不扯淡,发布最有实操价值的盘面解析,关注牛妈谈股每日深度解析市场消息,把握股市脉搏。

今日上的是满汉全席,不知大家坐上桌了吗?今日若没坐上,就等下桌吧,明日大概还有一桌,不要错过哦!不知道何时开席的,看看下面的解析就知道了。



早盘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两市全线高开高走,个股普涨,两市下跌个股不足100只,赚钱效应超级火爆,受非洲蝗灾刺激,农药、种子等农业股大涨,这种受事件刺激的股,只适合做短,国防军工股集体走强,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还有券商表现活跃,主要是受周末再融资新规刺激,盘中央行发布消息称,当日开展2000亿1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中标利率3.15%,较此前下降10bp;开展7天期逆回购1000亿元,中标利率2.4%。普片预计本周还有“降息”操作。就如我周末所写的,中期行情就是受这政策的暖风吹动,再有“心动”对“风动”进行推波助澜,把风的级别放大,不过现在的风也只是微风而已。如果央行的风刮的太大就会酿成灾害。所以央行会审慎操作的。涨停个股182家,无跌停。

再看一下外资,依然尾盘抢筹模式。



下面还是重点解析一下指数的结构,下图是上证日线图,今日指数在券商的带领下放量突破年线,并且回补缺口。日线级别的压力在中枢上沿3042点左右。



下面看一下上证30分钟图,30分钟图非常明朗,要走一个中枢的上涨走势类型了,中枢下面的拉升是a段,今日是向上出中枢的,要走一个b段,很显然这个b段没走完,接下来最近的上桌时间就是等一个5分钟级别的回落形成的买点,就像图中标注的这样的买点,如果早盘继续新高不要追,等一个5分钟级别的回落在进场。



下面看一下创业板30分钟,明显的比上证强势,这也没什么好说的,今日午后的横盘很有可能是一个很小级别的买点,如果今日午后没参与的就不要追高,创业板的走势一直都是很稳步的,看30分钟图,一直沿着60均线震荡向上,离得远了就震震洗洗,离得近了就快速拉起。所以30分钟的60均线就可以作为操盘线。只要不跌破随便玩。



下面看一下证券板块周线图,2019年初的第一波拉升后,在高位酝酿了半年之久,目前开启的是新一轮的拉升段,至少会突破去年的高点的。有了证券板块的加持,上证指数就会好看的很。并且一些超跌的港口、物流、银行等都会迎来轮动。市场真的不差钱,就差做多的勇气。怎样才有勇气,形成趋势就有勇气了。



再看一下半导体板块5分钟图,依然以5分钟图的120线为操盘线,只要不跌破随便玩。技术高的可以做短差,涨多了偏离远了就减点仓,下来靠的近了就赶紧接回。技术不高的就持股待涨,都这个时候了,我再啰嗦一句,一定不要再有短线思维了,熊市才应该要短线思维,见好就收,现在是牛市,而且是从去年初就开始的牛市。不知不觉中牛市已经走了一年多了,股友们该醒醒了。



现在的市场还是要一分为二的来看,上证指数只要没突破年前的高点就依然算震荡,突破之后再说突破的。而创业板早已是趋势性行情,趋势一旦确立,短期就不会轻易改变的,所以回调就是低吸机会。

不吹嘘、不扯淡,发布最有实操价值的盘面解析,关注牛妈谈股每日深度解析市场消息,把握股市脉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