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1税改通过难阻黄金上行,窄幅震荡待破局。

黄金消息面解析

美国税制改革即将立法成功。美国共和控制的国会看起来本周几乎肯定会通过全面税改议案,此前两名尚未表态的共和参议员周一(12月18日)同意支持总统特朗普力推的税改案,特朗普将在总统任期满11个月之际,斩获首个立法成果。金价自上周从5个月低点开始强势反弹之后,已连续5个交易日保持高位交投状态

加息后黄金一路慢涨为多头打好坚实基础,加之税改的通过也并不是一帆风顺,侧面反映美国对于税改的想法也不是一致,那么也就存在着本质上的分歧,也就是说对于税改的不积极表现对美元的提振程度也会相当有限。加之本周经济数据相比上周略为清淡,而且圣诞节前市场流动性有所降低。所以经纬认为,即使税改通过黄金也不会有大幅回调的可能。


技术面来看,黄金前一日收十字阴线,今日黄金突破十字线的顶点位置,就是黄金日线收十字阴线,并且后一日上涨突破十字线的顶端位置,那么黄金改日则会继续延续涨势!日图上看,金价自1236低点支撑开始反弹,截止昨日,连续5个交易日都破高,其中4个交易日收阳K线,随着金价的筑底反弹,已经带动MA短期均线形成金叉之势,金价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短期日图多头形态占据优势;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平行上行,k线运行在布林中轨和布林上轨之间,三条均线全部向上,MACD有交死叉的趋势,kdj三线在超买区有发散向下走。低点1236到1250到1260,高点1257到1265到新高,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在不断的创新高,多头走势明显,同时走出了一个平台整体突破的走势,昨日黄金冲高受阻回踩前期小平台不破企稳,形成看涨的K线形态,短线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1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缩口,MACD走平,kdj三线有向上粘合的趋势,短期内黄金会小幅上涨,但是受上方1268强压制综合来看,近期黄金整体走势偏小,全天波幅不超过8美金,但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小碎步上扬。因税改投票成功通过,今日凌晨以来最高触及1267.6一线,还未突破近期提及的1268一线支撑,若强势突破将看向1272-76附近,不破及看回调。

日内操作建议:

上方不破1268轻仓空单进场,目标1263,止损4个点。

回落至1262附近起多,目标1266上方,止损4个点。


黄金空单解套:

现在不想说你的空单为什么会被套了。我说的再多,你自己想不清楚也是白搭,看着别人一次又一次的挣钱,自己却总是在想办法解套,自己好好想下是什么情况

1、现在1258-1260附近的空,目前处于小损状态,后市中经纬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68一线压力位,不破便会承压回落,看到行情到被套点位附近后顺势出局。

2、目前在中位1253-1255附近的做空的朋友比较多,经纬老师建议现在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要关注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68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止损出局,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68附近;

3、在1250-1253的空单甚至点位更低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如果不知道具体操作的,可以告诉经纬你的仓位大小、风险率,资金的占有率,经纬会针对你的情况一对一设计方案。

经纬寄语:

希望经纬的分析能给你的投资带来帮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欢迎关注‘经纬论市’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具体点位实盘给出。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