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纬论市:黄金再战千三已成定局,原油还需看回调!

市场解析

2017年年度收官之战已经打响,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议息也已经结束,美联储主席耶伦她将在明年2月任期届满,与鲍威尔进行交接。历史规律表明,美联储主席轮换可能意味着市场风向的转变。自1979年以来美联储共历四任主席,分别为沃尔克、格林斯潘、伯南克和耶伦。DataTalks研究发现,这四任美联储主席宣誓就职后黄金均出现显著的上涨走势。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在就任前是就业市场方面的资深学者,市场预期其将偏向鸽派。因此,鲍威尔接手美联储时可能历史重演。除此以外,美国股市快速增长引发对资产估值过高的担忧,若股市泡沫破灭,将再次引爆投资者的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总的来说,无论是历史数据还是宏观背景,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之后很可能继续利好黄金。

随着美元节节败退,欧元和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涨势迅猛,现货金银则不断试图刷新新高,在美联储12月加息和特朗普税改尘埃落定之后,黄金上演“利空出尽”的大行情,纽约COMEX期金主力合约周三一度升穿1290关口,以12月13日美联储议息会议时探底的最低位1238测算,过去十个交易日已经累计反弹逾50美元。交易员们在VIX指数接近今年低点的时候抛售股票,而金价则反弹至100日移动均线上方,创下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自上周到本周四一直处于上涨趋势,每天都在不断创新高,连续7天收阳并且多头趋势并没有走到头的意思,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并向上轨靠近,布林上轨开始向外开口扩张,各均线继续向上发散运行,下方关注4小时10日均线的支撑1285附近,自从K线破位斐波那契38.2%的压力,那么上方将再次面临1300大关,黄金操作扔保持回落做多的方法。

日内操作建议:

回落至128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90.

空单根据实时行情实盘给出。


原油,周二油价的快速拉升偏离了5日均线,所以昨日的回撤修正是正常反应,而且前面的暴涨也有利比亚油管爆炸的影响,此后影响消退也带来了油价的下跌,大家不要以为昨天又跌了。后面是不是要看空了,又要转向了,不要总是抱有这样的幻想,还是前面所说的下方5日均线是重要的支撑,这个位置不破很难空下去,下方5日均线则是在58.9,但到这里比较困难,所以我们以这里为防守去多,而在下方59.3-59.4一线的支撑昨天已经做过并且给到了,剩下的就是耐心的等待了,把利润和风险一并交给时间即可。今天我们又将提起一个老生常谈的数据EIA,我们看下早间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让油价止跌,我们由此可以提前预期晚间的EIA数据应该也是利多的,至于数据行情我们实时解析。

日内操作建议:

反弹至59.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59.4下方。

回调至59.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59.7附近。


关于黄金空单解套:

这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经纬也只能给出部分的策略来帮助大家,希望看到文章后能够解决问题,也希望经纬的文章能帮的到各位遇到困难的投资朋友们,更多的解套方案和详细的点位解套策略看完下面的思路觉得可行的可以单独找经纬聊一下!

目前市场被套单的大部分是1270下方的空单,在周五金价走高是进场的,也有上周一直持有的空单;目前金价持于高位,短线上有回落调整需求,回调其实就是给到出空的机会;目前黄金短线支撑关注1275-1281区间;回落站稳支撑空单建议出局或减仓;若破位的进一步看到1270的有效支撑,但可能性不大。至于有被深套1270下方甚至到1236区间空单的朋友,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行情会给你大幅下跌的机会,在趋势面前当断则断,该反手就反手!这些简单的策略都是根据资金而言,希望能帮的到大家!

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7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帮他的人。经纬希望自己可以帮助一部分投资者,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经纬我交流一下!

文/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