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震荡慢涨破新高,原油年底供需不回调。

国际消息解读

美元走势持续疲软,一方面,特朗普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行动遭遇失败,并深陷“通俄门”调查,与国会共和人裂痕明显,这导致市场对特朗普团队推行政策的信心减弱,美元因此屡受重创。

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复苏提振非美货币。虽然美国经济仍保持2%以上的增长速度,但是全球其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复苏步伐加快,欧元区更是完成了从1%到接近2.5%的经济增长提速,这让美国经济的表现在全球范围中不再亮眼,美元牛市得以遏制。

周四(1月4日)凌晨03:00,美联储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或许能揭示其他联储官员对于疲软通胀的看法,以及他们如何看待共和税改影响下的2018年美国经济。此外,周五晚间21:30,市场例行迎来重磅报告——非农。本次非农将揭示年底美国就业、失业率及薪资增速趋势。


黄金日图连阳完成V型反转。直接站稳1298.50下跌口。收复此前下跌失地,并且刷新了新高。均线系统已然拐头向上。多头比较强劲,虽然1236.50底部上涨缺少一次回调,但是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止涨信号,还得先顺势看慢涨,不宜过早猜顶,即使后面出现回调,也是修正行情。修正完后多头会进一步上攻。操作上顺势看多。

短线图:4小时经历底部止跌,再碎阳慢涨反转空头,到上周的加速上涨拉升。基本上首个浪形的三节奏都走出来了。经过放量后,短线上行有所放缓。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估计空间会变小。变成整理慢涨,再次走之前的小幅刷高即震荡。直至非农数据的登场,目前4小时10均线依旧是多头防守点,强势回调不破10均线仍是主多。下破的话,短线则要先看一波回调修正,届时再去安排。本周若能给到1280下方价格则也是一次抄底机会。日内短线而言。探高回落小修正,本周开盘依旧收复高点。围绕1300上方短线顺势轻仓多。亚盘若是直接上涨依旧不追,等欧盘过渡修正后。临近美盘回调后再二次进多。

日内操作思路:

1:反弹到1310附近轻仓布局空单,目标1305下方,止损默认。

2:回调到130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5上方,止损默认。


原油周线连阳上行,阳线实体不断的变大,站稳前期高点59一线位置,多头走势将会延续,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破盘整,多头走势延续,目前原油顶布林带上攻,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从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同时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期偏向调整,调整结束还是继续以多为主,今日下方关注59.8和59.3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60.5和61一线压力位,操作上逢低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到60.8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60.3附近。

2、回调到60.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60.8附近。

经纬寄语:

市场如战场,能因势而变,顺势而为,方能制市称王。我没有华丽的辞藻、花哨的图片,我只有专业的分析,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冒险不是我的风格,稳才是我的个性,我是经纬论市,我的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文/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