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早评:黄金多头看向哪?油价盘整再冲高。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市场中,需要把握的就是开始的时候不犹豫,结束的时候不后悔。不要在该盈利的时候选择观望,不要在该离场的时候选择逃避。交易的不止的方向,而是勇气和信任,是果断和执行,没有神话的翻倍也不会有安稳的收益,而是在对的时间尽量做对的事件,利润只是奖赏给执行和计划的人。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黄金价格整体大幅攀升,截止目前已经是连续第五周收阳,金价最低触及1308美元一线,而最高刷新1339.41美元/盎司,距离1340关口仅一步之遥,涨幅接近30美金;总结金价上涨原因,美元指数的走软是支撑金价走高的主要因素,近期美元一直处于92大关附近运行,虽然上涨和下跌影响黄金价格盘中大涨大跌,但是在整体趋势上金价依旧是维持在高位震荡调整,而美元指数则是持续走弱,在隔夜盘中美元不跌失守92关口,而且还跌破91大关至最低90.9;美元走软给市场带来了最大的推动力,短期黄金涨势乐观。除此之外,美债遭抛售,美联储内部对升息的分歧,以及实物黄金买盘旺盛等因素,都支撑金价。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五暴涨至1339大关,涨至4个月的高位,成功突破了2016年11月9日的高点1337(2016年11月9日黄金冲击1337速度回落,那天高点与低点差价是70个点,那么我们根据历史来看那天1337一定是比较关键的,1337对于后期黄金走势起着参照作用)。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周五的大阳线完全吞没了前四天的K线图,上周的多头涨势还是比较凶猛的。从技术指标来看周线CCI指标水平向上运行(远离100位置),RSI指标在60附近。日线图看CCI向上运行远离100位置,RSI指标在75附近。黄金的大级别趋势还是偏多的,短期可能有技术指标导致金价回调的可能!黄金周六凌晨大起大落,先是慢涨至1332,再受恐怖数据影响暴跌9美元后,再次反弹站上1330一线。日线上,随着连续2日收取阳线,K线重新站稳MA5均线上方,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MA10和MA5均线都来到1318这一线形成强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开始重新向上翘,能量柱目前还是继续增强当中,日线连续的2天上涨,让黄金多头重新占据的优势。

4小时上,布林带上轨开始开口,MA5均线也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在O轴上方再次形成金叉,整体来说经过盘整过后,4小时目前开始展现上涨的形态,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镇守在1318一线,上轨1330已告破,上方空间再次打开。综合来看,目前黄金走势已经完全走出了前期的震荡格局,站稳在1331一线,周一开盘后市就要先看到1342了。

操作建议:

回调至1332附近起多,目标1240上方,止损默认。


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原油周线连阳上行,多头走势依旧,日线大阳线报收,多头走势强势,周四API和EIA数据都是利多,油价虽然没有出现明显上涨,但得到了有效的支撑,行情稳定在63上方高位震荡横盘,原油周线将会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幅增加。所以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

操作思路上建议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上方关注64.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3.7一线支撑位,可考虑在63.7进场多单,上方看64.5美元,突破继续上看。

操作建议:

回调至63.7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4.5,止损默认。


黄金一路飙升,空单在手怎么办?

1、1326-1333的空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328附近反手进多,同时逐步减仓空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1315-1325的空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也有15个点了,建议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325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黄金再一次年底上涨,再一次在12月份见底,再一次在美联储加息之后见底看涨,这不是巧合,而是历史重演,是主力故伎重演,是每年一次的翻倍机遇。投资绝不是开玩笑,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当初三番五次的督促和提示,如今,有人全力以赴翻倍后准备过年,有人赚的盆满钵满完成了年底翻倍行情的使命。而有人,依然在纠结于每天短线是多还是空,依然游走于市场的生死边缘。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结局,多么准确,又多么现实的一句话。市场风云,注定了只有少数人独领风骚。

文/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