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早评:避险重燃助黄金再战新高!

目前从美联储现状看,美储内部面临新老交替,虽已定下年内再加息3次的目标,但在通胀未见回暖的前提下,3月加息恐遭遇前所未有的阻碍,这对于一二月份的黄金多头来说无疑是一个强势利好消息。加之现阶段正是黄金市场需求强势增加的时候,需求刺激金价上涨是完全足够延续到3月加息会议的。这样的透明市场,这样的趋势延伸,正是投资者的绝佳进场机会,错过了可能18年上半年就不会有什么便宜可占了。

另外从川普角度去分析,摆在他面前的考验无疑是获得认可。上任一年,比起奥巴马的成就来说,川普好像还是没有找到自身定位,所以用“不尽人意”来形容我觉得不过分。继任以来,一系列难以琢磨不好评价的事情比比皆是。时不时发个推特,给中东、美朝局势点一点火,又或是卷入通俄门危机,导致美经济、政治决策发展呈现龟速爬行。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行情重温昨日的行情前段走的比较急,如往常一样,光光亚盘就走了8美金左右的波幅,黄金最高打到1344.5一线新高,多次冲高受阻于此位,上方阻力较强,直到欧盘初期,金价才有那么点遇难退让的意思开始走回调,但是下行力度也是微凉,受撑于1339.8一线附近,上不去也下不来,该位可以说是骑虎难下,陷入僵局,几次下探都没有有效的成绩,后面的走势就更加无趣了,维持着3美金左右的震荡走势,最终日线报收一根带上引线小阳。

黄金行情分析:首先从日线级别来看,上周五日线以实体大阳报收,日线再次站上MA5均线,同时上破盘整带,多头走势加速上涨;当前运行于布林上轨附近,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虽略显乏力,但同样呈现多头发展,因此周线上多头依旧占据优势。但目前还无法确定1340是否真正驾驭住,企稳有待见证。小时级别金价上拉于1345一线附近,短线受阻调整,日内关注下方1336一线支撑,回撤不破此位坚决看涨,目前各项技术指标偏向于短多但比较弱势,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有调整需求,等待指标运行到低位找机会蹲点短多。


1、建议回落1335-1337附近布局多单,默认止损,目标看1340-1342附近;

2、建议反弹1344-1345附近轻仓布局空单,默认止损,目标看1340-1338附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整体来看还是多头这个坚定不移,但趋势有所放缓,周线连阳上行,多头走势依旧,日线大阳线报收,多头走势强势,上周四API和EIA数据都是利多,油价虽然没有出现明显上涨,但得到了有效的支撑,行情稳定在63上方高位震荡横盘,周线有向上延伸意图,油价突破大周期级别62.7阻力后一路上涨且突破64一带,在目前油价上涨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且没有出现较明显的回撤迹象前,思路是看多不变的,日内建议关注下方64.0支撑点,上方关注65阻力带。


美油建议参考:

1、美油建议回落64-64.2附近布局多单,默认止损,目标看64.6-64.8附近;

2、美油建议反弹64.8-65附近布局空单,默认止损,目标看64.5-64.3附近;


空单如何完美出场呢?

相信经过了几轮的拉伸上涨,之前多单被套住的朋友已经成功解套出局,有一些上周五还在持有的甚至已经赚钱了,既然行情走势在上涨,就肯定有不少操作失误的朋友空单被套住。对于1325下方被套的空单到目前为主还没有止损出局的,经纬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无非是觉得上周上涨的那么狠,觉得本周会有一波大的回调,经纬建议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尽快和经纬聊聊,经纬可以想办法来挽回你们的损失。

1325-133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在这个点位被套的无非是上周五美盘暴跌之后开始反弹的时候追的空单,对于资金较小的经纬还是建议你们先行考虑减仓,毕竟目前的黄金大趋势是持续看涨的,在资金量小的情况下死扛的话有不小的风险。目前黄金已经站上了1340一线,后市不破1346的话意味着有回调的可能性,可以等待回调时补仓空单来拉均价挽回之前的损失。然后再把套单顺势止损出局,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想到了就马上去做,免得你十年后再后悔为什么十年前没有去做。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去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知道的人多,行动的人少。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这个市场风险本身是可以控制的,你亏损是因为你对风险的轻视;投资,风险与利润永远是成正比的。控制好风险是首选,再谈利润。

文/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