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早评:黄金均线仍多头,周线收官战黑天鹅。

黄金消息面解析:

昨日美国众议院自由团主席指出,共和的临时拨款法案未能获得众议院的投票通过,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关门风险尚未解除。美国参议院共和领袖麦康奈尔表示,难以相信民主会因为移民问题而阻挠支出法案的通过。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3月是调整美国童年入境暂缓遣返(DACA)项目和移民协议的最后期限,共和将针对DACA项目和移民问题与民主再度进行协商,争取在周五(1月19日)前让临时拨款法案得到通过。

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势头,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率持续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并跌破1330美元/盎司关口。



行情回顾:

经过这两天的行情,大部分投资朋友一定觉得心累,也许会再次感叹黄金市场想要获利不容易;本周以来黄金价格连续上冲触及1344附近高点,但是大涨不延续;反而是大幅走低回吐涨幅;昨日盘中金价甚至是跌穿了1330美元大关,最低触及本周新低1324美元一线,虽然晚间金价反弹目前重新站上1330关口,但是黄金短期方向还没有明朗,晚间还有初请数据公布,预计会对金价走向做出短期指引。黄金近期的强势上涨和美元持续走弱有直接关系,但是当美元指数触及低点后反弹修正时候,黄金价格承压开始回落调整;加上市场风险情绪回归,黄金价格承压走弱开始调整。不过由于美国共和和民主之间出现预算分歧,华盛顿政局的不确定性加剧可能会严重影响美元汇率,并可能助长下行。黄金在可能出现的政府关闭和其他地缘政治担忧中还有可能会寻找支撑。加上临近春节,中国实物黄金需求增加对黄金也提供了一定的利好支撑,大趋势上,黄金转为高位震荡,但是还没有出现反转下跌信号,那么后期依旧还是看涨不变。

不过就目前的下跌走势而言也是比较担心是不是会跌破1232-25这里的支撑位置,跌破就会看到1310-12附近的机会了。所以打算会在1323-25附近选择做多但是需要时间来观察下,若是震荡在这个点位那么就选择做多一次止损在1320下,若是直接跌破那么就别做多了,也就是4小时级别上涨的震荡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了。

黄金反抽的阻力应该是关注下1332-33附近位置这里测试到也可以考虑做空一次,目前而言应该还是认为黄金是处于高位区间内的震荡走势,所以还是关注下提出的支撑和阻力位置操作,一时半会来看黄金也不会有很大的趋势走出来的。手上存在1335-1340区间多单和1325-1328空单的投资者可与经纬聊聊,专业解套的我会让你平安出局。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132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22,目标看1332上方。

2.建议13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44,目标看1330下方。


在API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小幅走高,主要因欧佩克表现出限制原油产量和收紧油市的决心,支撑油价今日小幅走高,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之后,油价扩大涨幅。原油和汽油库存已经连续多周下降,这其中可能受到了天气的影响,有至少两个海湾地区炼油厂因低温天气而停产。原油从日线上来看,目前原油进入高位转换阶段,上涨减缓,K线指标处于高位背离有待消化,只是目前拐头还缺少止涨形态,进入反复探高回落阶段。日K位置上已经偏高,加上几个交易日没有力度去走高,短线量能衰竭,留意后面高位回落修正,目前等待K线转换调头。4小时上,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触及下轨仍守住反弹至中轨,暂时未跌破此前低点63.05从而形成调整,结构上有待确认。目前布林道收缩走震荡,上轨压力在64.80附近。也是此前高点附近,今日若继续探高不破高,仍容易走回落修正。日内关注上方64.8的阻力,下方关注63.3的支撑。

原油建议操作:

1、回调63.3附近做多,止损62.8,目标看64.5。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经纬论市 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咨询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