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纬论市:1.24黄金蓄势期已过,再冲前高!

大海中漂泊最怕的就是迷失了方向,如果有了启明灯哪怕路途在遥远,海浪再大还是可以到达终点。投资也一样,趋势所致顺势把握,路虽虽然曲折但是曙光不会太远.

市场资讯:美国参议院、众议院已经双双通过政府临时性开支法案,延长政府融资至2月8日,但周一美元仍然处于抛售压力下,美元指数回落至90.39,金价小幅震荡,2月黄金期货下跌约0.1%,每盎司收报1331.9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的首次政府停摆结束,警报暂时解除,但这也仅仅是为特朗.普多争取了数日时间,加上英镑再度走强,因而美元仍维持弱势,对金价形成支持,只是目前黄金也没有太大的上升动力,由于投资者对通胀和经济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近三年来的高点,阻碍金价继续上涨。目前多空双方继续于高位拉锯,空头未能一鼓作气压制住金价。CFTC上周报告显示,COMEX期黄金期货的投机性多头头寸又增加了11258手,可见买盘力量依然不俗.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早间给出坚定看多建议,不管是破位后顺势做多还是破位后回踩确认继续做多的朋友想必都已经止盈。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做空单,鱼头鱼尾自然都想吃到,但是顺势而为吃起来更顺心一些。空头虽然止盈也是受到消息面的打压,4小时三角整理已经破位,接下来准备好迎接波段多头来袭.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日内震荡晚间借助消息面的带动经纬论市确认1330附近的支撑迎来强势拉升。昨日博文中多次提到过,而4小时三角整理破位后顺势做多即可,或者在二次回踩后顺势跟进。晚间的回踩又让多少做多的人心惊胆战,担心行情是否做反。像这种破位后的回踩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延续多头。

日线大阳柱收盘,在经历三次回踩13日均线后多头的表现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今日行情继续延续看多即可。日线级别今日回撤关注1335的支撑。4小时级别来看趋势线破位后完美回踩上行趋势支撑,今日回撤下方1338-1336关注日内的支撑。以1335位防守点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当下K线运行于强势上涨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前行情经历小幅回撤之后开始再次反弹冲击高点,按照1236以来的上涨结构来看,黄金目前处于新一轮上升浪的起点。而在形态上来看,4小时周期下方支撑点1325收出十字星,并且形成早晨之星,而后期连续收出阳吞阴的形态不断上行,那么很显然的多头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目前多头开始出现动能。均线上K线连续四次触及60MA,本次再一次抬头起涨,那么K线目前在60MA以及25MA附近分批次抬升,代表着这两条线的意志而来,前期高点1344能压制住的概率极小。

黄金操作:价格回撤1338-1336做多止损1333目标1343-1348

现货投资如何正确止损?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经纬寄语:

心态方面,我有很多话想和大家说,最后又觉得无声胜有声。心态决定于自己,无须他人干涉。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你才会感觉收获的不仅仅是眼前的苟且,还有激情与远方。

文/经纬论市 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咨询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