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纬论市:1.29黄金技术面分析,附解套方案。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我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经纬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本周是超级数据周:

美国方面有非农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特朗普讲话;欧洲方面有特蕾莎讲话,英央行行长讲话,德拉基讲话;美元当前“穷困潦倒”之际,又蹦出诸多的消息,市场将会形成剧烈波动。

在欧洲方面,欧元一路高歌猛进,本周德拉基一直在释放鸽派信号,但是无法阻挡欧元的上涨;市场对欧元区的预期非常乐观,一致认定,欧元区的数据回暖,通胀率回升,势必会提前结束宽松,从负利率上升0利率。

在美国方面,美国数据有所下滑;但是本月的非农数据大跌眼镜,本周的数据有回升可能;美国的数据在7-10偏强,11月到目前数据偏弱,预计美国数据逐步开始回升;在讲话方面,特lang普的不确定性是市场焦点。本周特朗普一句话打压黄金,下跌20美金;此外,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也会公布,市场预计美元加息的预期在60%之上。

黄金技术面上:经过回调之后,上周金价再次强势上涨,最高到达1366一线,多头强势。周线上K线依托MA5支撑强势上涨,不过上方有长长的上影线,上方阻力较强。布林带三轨放平,sto双线超买区成死叉向下,下周有回调的需求。但是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加强,快慢双线向上,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双线向上。下周大趋势仍是多头。

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向上,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双线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减弱,快慢双线高位走平,sto双线死叉向下。指标呈震荡走势。今日周一将是一个震荡行情,操作上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撤134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2,上破持有。

2、建议反弹1358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8。

多空单解套策略:

空单解套:由于上周五凌晨黄金暴跌以后,现在手上还有空单被套的朋友大部分是在1344-1346这个区间追的空单。对于在这点位附近被套的朋友经纬建议还是和之前一样,先行减仓持有,等出现回调,但预计回调力度不会太大,你们的单子可趁回调的时候顺势出局,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不要再去追空,宁可小损,也要避免再次被套的情况出现。

多单解套:至于在136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由于凌晨特朗普的讲话,助黄金暴跌20个点,跌的你现在都开始怀疑人生了,建议在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你们的单子目前是亏损状态,经纬建议你们不要太过于担心,对于资金量小的朋友,怕扛不住风险,建议先减仓出局;对于资金量相对大一点的朋友,先等待多头的修复,希望你们抓住反弹合适的点位,然后顺势出局,尽可能的保住自己的本金,这样才能实现本金上的升值。

有时候即时的止损就是止盈,也许你不是很明白,但在你资金相对较小的情况下爆仓那是很有可能的,而由于你的不甘心不断加资金进去抗,现在的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的利润。具体的解套建议以实盘操作为主,毕竟行情走势多变,只有在实盘操作中才能面对各种突发情况。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