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4非农利好能否打破黄金下行的魔咒,下周趋势解析
每个人都想要非凡的成功,但大多数都有一颗习惯于“好吃懒做”的心,一颗习惯于尾随大众思维“胆小怕事”的心,包括我自己在内,但不同的在于,有极少数人勇于和人本身做坚持不懈的斗争!我想说的是,在投资之前必须先将自己彻底洗脑,把自己完完全全看成一个非一般的人,一个天降大任于自身的人,一个哪怕是只有小资金也当作投资基金来认真对待的人,逆向思考,理性思考,客观分析,才是一个不一般的开始!

国际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作为传统的超级周最后一场大戏,美国劳工部(DOL)周五(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人,创3月以来最低,7月失业率降至3.9%。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9.0万人,前值增加21.3万人;美国7月份失业率为3.9%,预期为3.9%,前值为4.0%。美国劳工部还将6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4.8万人。美国劳工部称,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2.4万,7月就业人数上扬的行业主要有专业与商务服务业、制造业、医疗业以及社会救助业!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跌破95关口,最低触及94.99;现货黄金短线冲高,最高升至1219.9美元/盎司!

非农数据公布后,经纬表示:短线来看,金价现在短期偏强运行,因为日线短线周期小V已经形成,剩下的也仍是博弈,一,如果按照预期,美盘前走强,加上非农利多,那么1217-1218今天应该会去一次;二,如果中线反转,那么信号就是今天强势收盘在1220上方;三,如果尾盘下跌触及日线低点,那么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

技术分析:目前,反弹的幅度已经超过了10美金,首先需要关注上方阻力位置的有效性,非农前有这样的波动,今晚的数据后行情可能难有太大的波澜,反弹后再次回落依旧是我比较看好的方向,必定,目前想要靠数据直接扭转下跌趋势还是比较困难的。近期,周线和日线的下跌趋势非农明显,只是数据之前快速的反弹给今晚的走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1210早盘高点失守,但是日线收大阳的概率不大,晚间可以以5日均线1226.6/10日线均线1220.56为压力布局一次空单。目前的位置追多是肯定不行的,在趋势没有确认反转之前,冲高之后极有可能会继续回落,操作上经纬建议继续保持顺势做空的思路即可。

那么黄金跌势何时才能到头呢?

对于后市的一个行情的话,经纬认为黄金接着非农利多的力,从1211附近涨至18-19附近,涨幅还是比较大的,后市去关注上方21-23附近的阻力压制,若是防守成功,黄金有望回落至1211附近。

根据经纬的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和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还有的就很可惜了,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往死里抗,甚至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扛到亏损出局。导致赚少亏多。这样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就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我期待的是明天再少的盈利其中也有你!

这是市场真的不赚钱吗?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在这个市场投资如果没有盈利,反而亏损了,那么无非两点,不止损,喜欢抗单(当然亏损除了自身原因外,还有其他因素,有挽回亏损的想法是正确的,经纬能明白你的感受,如果遇到问题想咨询,经纬都能给予你一定的帮助)当你进场做投资,行情走势上下浮动是很正常的,但是当走势与你做多或做空方向相反时(好比黄金1224做多,但行情已经走到1215,这就不是点位浮动的问题了),而你不想亏损出局,于是一直持有亏损单(或者有人让你一直持有),不曾想越拖亏损越大,就是这样错过了小损出局的时机,也错过操作下一单,能挽回损失把亏损变成盈利的行情。当你发现自己一个人赚不到钱或者想不能挽回损失的时候,你是否要考虑转换思路,找一位指导老师?如果你和经纬一样都是想在这个市场赚钱的,你不妨来找经纬,一起在这个市场站住脚跟!

经纬知道大家看过不少盈利文章,获利多少万啊,直接翻仓啊,其实真正把握住行情的又有多少?如果你愿意被诱惑,经纬说再多也没有用,在这个市场盈利和亏损都很容易,收获了就维持稳定,亏损了就想办法去解决。面对亏损,经纬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不用灰心,除了改变自身投资方法,如果你还有问题,都可以咨询经纬帮你解决问题!

市场做单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是不可取的。这个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你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你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经纬作为一名金融理财师,专注金融投资领域,主要注重关注国际形势和重要经济数据消息,对现货黄金有深入研究与实战,有独到的策略解析以及资金管理有独特见解。在金融市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老师与投资者的角色,经纬更希望的是诚心的去交你这个朋友,我能给你的就是:教你如何做好一个资产管理者。

文/经纬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