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天查:六月行情,机遇大于风险,重点关注这些板块。

五月份以来A股市场进行了调整与震荡,截止上周五收盘,两市下跌超3%以上,北上资金本周净卖出达178亿元,创开年以来新低。A股目前已进入了关键调整期,目前来看六月份的行情,机遇大于风险。

5月份的市场以持续震荡为主,板块之间轮动较频繁,缩量震荡也是大盘见底的信号。随着上周指数持续下跌探底,A股向下的空间随之变小,预计后期会有一波反弹行情。

今年人民币还是会以双向波动为主,目前来看,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700亿元,外资仍是更倾向于中国资本市场。

白酒一直是A股板块的权重主力,进入4月以来,白酒中高端品牌出现了库存堆积滞销的现象,因而整个大消费板块失去了反弹上升的主力军。

之前一直持续上升的中特估,一时的回撤,大概率高位留了不少套牢盘,所谓全年的主线就这么下线了?

本周大部分的板块遭遇北上资金的减持,仅石油、电子、公用事业等少部分板块获得资金青睐,银行、军工煤炭、房地产等均处于资金减持状态。周五北上资金大幅退出新能源个股,宁德时代阳光电源天齐锂业等净流出超3亿元。

北上资金在上周逆势中资金少量流入人工智能板块,北上加持的个股如,三六零立讯精密金山办公中文在线蓝色光标等。

人工智能是未来几年消费复苏和经济改善的重要手段,市场发展方向围绕人工智能相关产业链应用所展开。在接下来的阶段,市场将集中布局半导体、消费电子、元器件等相关应用产业。

6月份A股有望回归上升通道,前期大盘调整与探底后,6月份重点关注景气度高、消息面向好的热点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