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有段位,你是第几段

1段:彬彬有礼。刚入股市,虚心求教,准备干翻大事业。

2段:沾沾自喜。投点小钱,初战告捷,幻想发财梦。

3段:胡言乱语。开始接触技术指标,比较教条的操作。

4段:前言不搭后语。开始怀疑自己,是大脑最低级的时候。一般人会在此被消灭。

5段:听风就是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反映很敏感的时候,对技术持否定和怀疑的态度。

6段:豪言壮语。自认掌握了市场的真谛,好为人师,愿意让别人分享成果,但会把认为最好的,深深埋在心底。

7段:少言寡语。开始刻苦用功,不愿让别人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8段:沉默不语。相信错在自己,用一个局外人的眼光看市场,刻守原则,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善于总结自己。以波段操作为主。

9段:战胜自己。有一套自己的操作方法,学会了放弃,是心态最好的时候。

10段:欢歌笑语。无为而为之,功夫在股外。炒股只是修心养性的地方。股市只是人生的一个小的插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