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分化会加大

在这里看多上证,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近阶段看调整。记得在前几天看指数至少要有60分钟一笔的调整,本周行情走了一个两极分化,上证,上证50,沪深300指已经走完60分钟一笔的调整,而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反而创了阶段新高,今天在上午定的博客中有提到 上证50,沪深300指的走势结构是结构中最强的上涨结构,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上证,深成指,创业板中的5分钟的走势结构:上证指数虽然5分钟走出了60分钟一笔的调整,不过从5分钟结构来看,依然是5分钟的上涨结构,判断结构走坏的条件是能否在这个上涨的中枢下方做出5分钟的三卖,在未做出三卖前依然判断上证,上证50,沪深300指会走出加速行情;而深成指和创业板在周五有一个5分钟的中枢背驰,在这里判断这两个指数也会走至少60分钟一笔的调整,希望看到最好的结果还是不要在这两个中枢下方做出5分钟的三卖,只要不做出三卖,代表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三个指数的上涨结构没有被破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