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说一次证券

上证指数这两天走的比创业板和深成指弱很多,今天上证指数已经把本周二的低点跌穿,而创业板和深成指还差一段距离,想再强调一次,以上证50和沪深300,创业板50里面的个股才是下一波带领指数上涨的主力军,大家可以再去看一下上证,上证50,沪深300指数的5分钟走势结构,只要下周再来一个小幅低开,5分钟的背驰有90%就会成立,再来看一下上证,上证50,沪深300指数的60分钟走势结构,现在就是一个60分钟的上涨结构,现在就在等这个60分钟下跌笔何时结束,只要5分钟的背驰成立,就代表指数60分钟重起上升。注意最近两天一直上涨的科技股近期堆积了不少风险,这类股大幅回调的可能不高,可是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以银行,保险,证券为代表的绩优股才是这一波上涨的主力军。

再来说一下证券的60分钟走势结构,现在证券板块60分钟是下跌阶段,正走在60分钟中枢背驰段,而证券板块的5分钟也是在背驰段中,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证券板块的盘口,在中午10:30后突然的一波1.2%的拉升,这里很明显可以看出来是有资金在试盘,假如跟风盘很多的话,近期证券板块起来的机会不大,可是从盘口看,几乎没有跟风盘,而盘随后的下砸已经证明都是恐慌盘在出,说到这里,想起了去2018年10月17日当天的走势,从那天的第三天开始,所有证券股都起了一波翻倍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