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虎品金:6.24周评 周初黄金行情预测 反弹还未见底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自本周一开始,行情整体维持延续性下跌,周一以小阴线报收,行情保持在1280附近震荡,周二黄金小幅冲高后,再次跌破1278平台下挫,日线以中阴线报收,周三行情延续下跌的节奏,破位1270进一步走低,周四开盘后,行情阴跌至1261一线止跌反弹,日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周五行情维持在小区间震荡,日线以小阳线报收。



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从1261反弹到了1270一线,然后周五一直接在70-65之间徘徊,如此小的行情没什么值得说道的,相信大家关心的是黄金行情到底是不是底部,我说一下的我观点:

1.伯虎的看法是暂时还不能成为底部,在我看来并没有明显的底部形态出现,如果一定要找的话,只能说4小时的不明显背离和MACD金叉,但是这些都会在其他级别同样出现死叉,不认为有多少参考价值。

2.从瀑布线来看,黄金这波反弹只能算指标乖离修正,4小时到P1,小时到P6,从瀑布线来说都是反弹的极点,可以博空的位置。要想形成更大的反弹,就需要突破4小时P6也就是1280.小时站稳1280以上,最好是突破较多。才能有更大意义,现在来看还只能说是反弹,不能说反转。

关于行情伯虎的倾向这波反弹终归还是反弹,想抄底的朋友虽然有利润,但是不建议多拿,跌多了反弹是一定的,但是能反弹多少,这个真的不好说,伯虎给出的意见是理想状态,但是大多数不会走的那么完美,如果都那么完美,那市场上所有的人都可以赚钱了。



意见仅供参考,具体还是要临场随机应变,不要我说到1281下跌,你就一定要到那个位置,可以先轻仓进,到了出现明显信号再补仓都可以,不要那么固执,好多人说什么点位就一定要死到那个位置,0.2个点都不进,哪有那么精准的,还是那句话临场发挥,看信号进场。


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伯虎品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