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鹿影玖:5.24美联储加息概率飙升至75%,黄金白银晚间行情分析及操

前言:经师易得,人师难求。其实很多客户在亏损之后都会发现,认为一名分析师带他体验实力就以为老师很厉害,老师的体验单给对了就去跟着操作……只不过在把自己亏损的差不多的时候,才会回过头来细想,好像这位老师只有体验的那一单是对的,其他全是错误的。这就是为何一些散户出现亏损并且陷入其中无法自拔的原因。所以,影玖一般都不会给我的客户喊体验单,而是根据自己实仓客户的具体情况给出长期稳健盈利的组合单子。免费指导唯:cfayst
独家消息解读:国际现货黄金周三(5月24日)亚洲时段基本持平在1250美元/盎司附近。周二(5月23日)因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公布任内后首份全面预算计划,提振美元从六个半月低位反弹,而金价当天纽约时段迅速下跌逾10美元,并触及1250.75美元/盎司的日内低位,金市投资者似乎未受英国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后,政治风险加剧的影响。周三稍晚美联储将公布5月会议纪要,可能为6月加息进一步做好铺垫,分析师称美联储加息仍是金价面临的一大威胁。
鹿影玖分析——黄金:小时线,现货黄金在昨日欧盘时间多次对1265一线分攻势毁于一旦,所以欧盘的弱势也是奠定了美盘的弱势基础,可想而知,最终的黄金却是走了弱势回落,一直到12点,两根大的小时阴K的出现也让凌晨后的走势有延续性表现,最终是破位1256的支撑后,最低点近乎于1250,也算是跌到了收盘时间点。那么和上周的1265一线相对来说也是形成一个小时线周期的M顶形态,昨日我就强调过1265的重要突破性,只有势破方可进一步看上空间;随着小时线的布林带也因此在度开口下行,且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死叉的空头表现,所以就短周期来说现货黄金暂且为一个弱势空头表现。预计本周金价会在1240-1260之间维持一个震荡行情
白银:白银走势要强于黄金,白银虽然同样回落,但是并没有跌破前期高点,依旧企稳于前期高点上方,在该位置没有有效跌破之前,行情依旧偏向于多头,从技术面看:小时图上,白银由于昨晚前半夜持续背离中,随后银价下落回归,今日早间继续下行,前方跌停于16.895一线,似乎得到支撑,但是大趋势线上已经拐头向下,下行的趋势再次形成,K线运行于MA5、MA10下方,K线受到MA5、MA10的压制,附图上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于零轴下方排头发散,随机指标KD超卖,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25附近,走强上行,综合来看,短线看空为主,回调做空。免费指导唯:cfayst
原油:昨日日线收小阳十字星。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将于下周同意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升温,近期原油一直处于强势上涨中,日线图可以看出,原油价格现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图整体呈现一个完整的V型反转走势,多头已经企稳于均线系统上方,今日开盘原油再度小幅高开,多头势头不减,趋势非常明显;四小时图来看,k线受到布林带上轨线的压制,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运行;原油短线趋势看涨,短期需要关注的是上方51.50一线的压力位,而下方关注的是50.50一线的支撑位,从近期的原油走势来看,价格是不断向上拉升的,而且本周一价格的高开直接冲破51.00美元一线,综合来看,操作上张铭毅认为低位做多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技术操作:
黄金方面建议: 1、1247附近多,止损1244,目标1257
2、1255附近空,止损1257,目标1247
白银方面建议:1、建议17.25——17.4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7.25——17.05,止损0.2个点,
2、建议16.95——17.05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7.15——17.35,止损0.2个点。
原油方面建议:原油下方50.60-50.80附近一线布局多单,目标50.60一线,在50.40附近可以考虑减仓,止损放在50.30稍下方。
现货市场被动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其中投资者的盲目跟风心理对市场影响甚大。有这样心理的投资人,看见他人纷纷买涨或买跌时,也深恐落后,在不了解的情况下,也跟风买入或卖出。有时看到别人平仓时,也不问他人平仓的理由,就糊里糊涂地跟风行事。作为一个资深的分析师,我的职责也是我的使命是帮助客户获取最大的利益,对客户负责也对他们的资金负责。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鹿影玖,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