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延续 阻力亦增

?? 汇金增持四大行的消息公布后,A股次日高开低走,市场似并不买账,恐怕与上次汇金于08年1900点的托市,此后指数仍跌至1664点有关,指数12%的跌幅,个股跌幅恐怕普遍能达到20%以上,即使部分投资者相信目前股市已是底部区域,但这20%的跌幅也足以伤及神经。更为稳妥的做法,是将资金分成等份的几份,分步入市以分散风险。倒是港股表现可圈可点,当日尾盘便收出一根下影线,次日更创出18465的近期新高,虽略受A股收跌影响,全日仍高收500多点,今日恒指继续温和放量,于17800止跌后,收涨于18329,下一步将冲击18600-19200区域,此点位曾是8月9日至9月21日期间21个交易日的区间下方,套牢盘众多,阻力亦非常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