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虎看盘] 226亿资金借涨 30日潜行奔逃!

[老虎看盘] 226亿资金借涨  30日潜行奔逃!


 


    继上周27日连续分析了26、27日的资金流向后(见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align=absmiddle border=0>“主力潜藏轨迹  注入蓝筹回归价值!”一文),老虎对28日的收盘数据再做统计,惊诧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align=absmiddle border=0>的发现两市的资金流向越加分歧加大,内中凸显机构的明确意图、板块的热点转换、资金规避风险的动机。老虎觉着资金净流出动向来自于规避大跌至3000点的游资和机构资金,每天深市大幅缩水不得不让人胆战心惊,此时老虎宁愿相信是股软的数据错误。


    但是看看3月11日同样出现的大幅净流出300亿的数据统计,大盘后市竟然从4130点下挫至3357点股指下挫773点,近19%的跌幅,当时老虎也怀疑是否会有误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align=absmiddle border=0>,毕竟当天是红盘呀,所以并没把它做特别处理,后来的走势大跌眼镜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align=absmiddle border=0>。


下面见老虎的数据统计曝光: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border=0>


1、上证净流出12亿,结合26日、27日的统计合计8亿净流入。


2、深证净流出214亿,结合26日、27日统计合计539亿净流出。


    由此分析得出,深证已经在经历了二会、创业板概念股的爆炒后,正在回归,主力大幅派发筹码资金。上证却得到机构的青睐,上周最明显的就是金融板块的走强,一举完成上证指数的宽幅振荡收复3600点。


    下周的振荡格局将延续,是否会击破3300点,直击2700--3000点区域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align=absmiddle border=0>,需要时间来做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