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8.12晚间资讯

时报财富资讯

【今日导读】
>陕西申报自贸区进程提速 本地股收益匪浅
>融资担保公司管理条例意见稿印发 行业发展提速可期
>任子行海外市场拓展顺利
>三大期指弱势震荡 多头主力增仓明显

【投资聚焦】
>陕西申报自贸区进程提速 本地股受益匪浅
------
  据媒体报道,陕西正在积极推进第三批自贸区申报工作,模式主要复制上海自贸区的经验。据陕西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海关报关通关一体化已经基本实现,下一步将进行检验检疫一体化的监管制度创新。陕西省拟设立500亿规模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基金,有望撬动社会资本5000亿元,吸引大量金融机构资金和社会资本投入“一带一路”建设工作。
  陕西省7月中旬已经发布了省“一带一路”建设2015年行动计划,提出八方面42项任务,具体项目库框架正在筹备中。有分析指出,陕西处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首要位置,并被国家赋予了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和“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的重要使命,这也预示着第三批自贸区花落陕西的概率极大。关注受益于自贸区落地的公司,如达刚路机(300103)、天地源(600665)等。

>融资担保公司管理条例意见稿印发 行业发展提速可期
------
  12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就《融资担保公司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明确了融资担保公司和融资担保业务的定义,对融资担保公司的设立、变更和终止,业务规则以及监督管理等作了规定。规定融资担保公司融资担保余额原则上不得超过其净资产的10倍。
  截至2014年12月,全国共有融资担保公司7898家,在保余额2.74万亿元,其中融资担保在保余额2.34万亿元,相比122万亿元的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发展空间巨大。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融资担保行业改革发展,为行业加速发展提供了良好政策环境。随着相关支持政策的不断推出,行业加速发展可期。可关注参股担保公司的深深房A(000029)、金山开发(600679)等。

【独家参考】
>任子行海外市场拓展顺利
------
  怀新资讯获悉,任子行(300311)海外市场业务拓展顺利。公司上半年海外业务收入4000多万,较去年同期增长127%,主要是因为海外安全审计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公司在业内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同时公司表示,目前海外业务已经积累了一定经验,未来还将在海外持续扩展。
  此外,公司对唐人数码的并购重组目前正在待证监会的核准批文,唐人数码第四季的报表有望并到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中来,唐人数码承诺2015净利润不低于580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业绩将实现大幅增长。

>金明精机积极推进康复机器人产业化
------
  怀新资讯获悉,金明精机(300281)正努力战略转型,积极推进清华大学康复机器人研究成果的产业化,布局未来业绩的新增长点。近期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建立智能康复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构建智能康复机器人相关技术的研究平台。该行业应用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业内预计我国要保证患者基本的康复医疗和残疾人必要的辅助服务,每年有超过600亿美元的市场需求。

【财经要闻】
>新华社:人民币贬值不会引发货币战争。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
>保证金余额连续三周净流出,上周净流出1207亿。
>7月工业生产增速创三个月新低,实体经济企稳基础仍需加固。
>李小加:深港通技术工作7月已完成;香港交易所正等待监管部门批准深港通。
>上半年家电网购规模达1361亿元,同比增长64%。

【公告淘金】
>新世界(600628)获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于8月10日至12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票26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安控科技(300370)拟向5人授予56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21.08元。业绩考核目标为:2015-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9%、17%和25%。公司最新收盘价为17.62元。

>青岛海尔(600690)与华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路由与模块、移动智能终端与家电互动、云平台对接与数据共享、通讯互联的标准与协议,渠道及市场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形成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华电重工(601226)与中电投签署了《江苏滨海北区H1#100MW海上风电场基础施工、塔架制造及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约为3.76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6.05%。

>信达地产(600657)拟与实控人中国信达及关联方信达资本共同发起设立规模达28亿元的基金,主要投资于深圳市中林科技产业园南区项目。

>翰宇药业(300199)获证金公司通过多个账户合计持有公司299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6%;闽东电力(000993)获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81.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

>恒生电子(600570)获董事长增持16.2万股,平均增持价格约为72元/股;永太科技(002326)获控股股东再度增持20万股。

【资金风向】
>三大期指弱势震荡 多头主力增仓明显
------
  周三,三大期指呈弱势震荡格局,截至收盘,IF1508跌1.21%;IH1508跌0.72%;IC1508跌2.38%。中金所数据显示,多仓前20席位今日加仓3067手至44365手,其中,中信期货席位增仓1645手,光大期货席位增仓1183手;空仓前20席位小幅加仓119手至46761手,多头主力入增仓明显。

>沪指缩量失守3900点 短期或维持震荡 
------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围绕3900点附近震荡整理,最终收跌1.06%,失守3900点。两市成交额1.1万亿,较昨日出现萎缩,观望气氛再现,短期继续维持震荡调整的概率偏大。盘面上,煤炭、公共交通等板块涨幅居前;日用化工、旅游、软件服务等板块下跌。龙虎榜上,净买入额过亿且上涨的有冀凯股份(002691)、美邦服饰(002269)、恒顺众昇(3002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