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布局高新产业,继续回避传统行业

?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风景,是轻舟飘过湖面;享受一种宁静,是明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深谷; 祝福每一位朋友,是有缘看到博文的你.....


? 指数再次回到2000点附近,如今的上证指数是传统行业的指数,是以大盘蓝筹为主要指数的,君不见新兴产业缕创新高,每次大跌就是低吸新兴产业的大好时机,抛弃齐涨共跌的思维,注重新概念个股大机会,如以民生为主的智能医疗,智能穿戴,智能养老,智慧城市,高科技为主的大信息产业,软件行业。如今处在一个流量的时代,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高科技将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趁着大盘大跌的机会,波段低吸,仔细寻找主力低位建仓的符合时代发展方向的个股,低吸!


?本博开博伊始就提到了关于传统行业即将退出历史的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四新产业,如今回头一看,真是上天入地,这给我们看大盘做个股的人一个深刻的教训!股票市场是残酷的,从来只能靠自己主动去适应市场,发现市场,而不要希望市场会关注我们,适应我们一成不变的思路!努力发现主力动向寻找主力运作积极的个股低吸吧!


?? 人一旦被固有的思维束缚,那么他将很难适应千变万化的市场!终将被这个市场淘汰!



本人操作特点:长短结合,灵活多变,请勿效仿!目前仓位N成。本博喜欢记录自己的行股历程,写博也只是爱好,不对他人构成操作建议,一切后果皆不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朋友们!股海遨游风大浪急!前路多礁石险滩,让我们架起智慧的船,扬起快乐的帆,远航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