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风景,是轻舟飘过湖面;享受一种宁静,是明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深谷; 祝福每一位朋友,是有缘看到博文的你.....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回忆多愁的季节!看着窗外的阵阵秋雨,顿觉世态炎凉!每每想起以前一些伤心的往事不免令人伤感万分!四季交替正如世事轮回,轻轻地来正如轻轻地走,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尘埃!物是人非是最好的人生写照!生命轮回而世间一切没有生命的物体却依然如故!人生本不应该背负太多,追求过多不属于自己的一些东西,轻轻走过就好!可往往控制不住内心的欲望和贪婪,贪图名.利.情.爱,到最后往往弄得偏体鳞伤!

深秋至,树叶黄,秋雨阵阵凉!

凭栏望,思绪长,落叶伴尘扬!

忆往昔,已成伤,泪水漫心房....

莫回首,向前走,道路远又长!

谨以此安慰忧伤的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