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改革牛,势不可挡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风景,是轻舟飘过湖面;享受一种宁静,是明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深谷; 祝福每一位朋友,是有缘看到博文的你....

在上一篇说到了防止3300点附近的大震荡,防止暴跌踩踏!在市场几乎达成一致预期要崩盘的时候,政府来了大动作,规划雄安新区。这一动作表面上看是缓解非首都功能对北京的压力,实质上对在资本市场行行业业影响重大,牵一发而动全身!这给今年的资本市场又添加了新的主题性投资机会,今年的结构性行情特别鲜明,国企改革,一带一路,西部扶贫大开发,现在的雄安新区,这给略显疲软的资本市场增添了新的动力!结构性慢牛呼之欲出!

对于现在的行情我认为抓住几条投资主线积极布局!相信政府的能力!支持国家发展和建设,国家的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结构性牛市不会马上停歇!多一些大局观,少一些小聪明,着眼未来,同享千年大计的盛宴!

目前看在市场没有新的资金持续流入的情况下,面对3300的高地震荡轮动逐渐消化套牢盘压力,从而注定了此起彼伏的慢牛震荡行情,同时注定了一批个股会被市场淘汰!逐步慢慢沉寂!紧跟主题性投资机会。且行且珍惜!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风景,是轻舟飘过湖面;享受一种宁静,是明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深谷; 祝福每一位朋友,是有缘看到博文的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