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31盘结。

?今日抗跌与急聚缩量超出昨日预期。虽全天多数时候处于调整状态最低跌到2277点,但在10线的支撑下减量走稳三次止于2277处,也许大家对这个市场还有期待吧。但日K仍处于下跌趋势中,明天是关键点,上压力沉重,多次上攻未果,下减量支撑。重点关注2277点支撑。

? ?昨日大幅破位的四大行,今日却能大幅的高开,实属少见,现在股指期货时期非以往的经验可比了。操纵权重权成常态。

? ?明日谁来举起冲锋的大旗。煤炭,地产?图形都有所修复,明日必须要量能放大才行。

? ?预判,中性,实盘关注,上下都有可能。

亚通日线收一条跌破均线的十字星,量能大幅的减少,破而不恐慌,诱空?走势与昨日差不多,不断阻截单夹板出货?真出或是洗盘?只是尾盘少了主力的折腾。明日关注以5.40为支撑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