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百万:股市又到5.30前夜
昨天上午,人称“中国第一股民”的民间股神杨百万在第五届“金葵花・南都财金论坛”表示,现在又到了5・30的前夜,股市就要见顶了,但是没有前一次悲惨。

昨天清晨6点,余小姐就从深圳赶往广州。上午10点,杨百万步入会场,余小姐挤不进汹涌的人群,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员把“包围”的人群隔开,余小姐就开始向杨百万发问。得知余小姐投资失利,杨百万于是答应收她做学员,这也是杨百万在本次论坛上收的唯一学员。


杨百万在论坛上表示,现在又到了“5・30”的前夜,“又到了散户不该贪婪的时候,我手上的股票已经全部走完了”。


“我现在重新宣布又要见顶了,但是没有第一次悲惨,这次也要出消息的”。而且这一波见顶是非常缓慢的,为什么缓慢?那么多的基金是一天出不完的,需要排很长的时间,等出完了,这里就是逃顶抛股。周五大盘大涨是因为基金在做净值。他指出,现在政府聪明了,就是通过市场化的手段调整。如果现在出一个负面消息,股市马上就要下跌。


杨百万现场传授了他的炒股诀窍,“我们要找到庄股、牛股”,只要资金流进来的就是庄家,不管基金是公募或者是私募的,散户要看资金量变化跟庄。他指出,找股票关键是看基金是否在其中,如果有了基金就购买。


杨百万认为,庄股总是需要建仓吸货。资金有大的变化时就进去,跟着庄家,庄家跑了一下,你也跑,抛了以后赚一些,拉高就逃顶,之后又做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