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买股买什么?网易财经精选股票池(10.12)

网易财经编者按:上午收盘前23分钟,下午开盘后7分钟,在经历了这惊心动魄的半小时后,大盘还是顽强地收复了失地,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但是“二八”甚至“一九”行情不可能永远演绎下去,故事总有讲完的时候,况且在逼向6000点关口、市盈率接近70倍当头,多想想风险总是好的。而低市盈率、业绩预期良好的股票依然存在较高的安全边际。


【西南证券】中核科技:季报预增1700% 逆势挑战新高


公司大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直属的全国性特大型军工企业,是国内最大的特种阀门制造商,也是国内三百多家大型企业的首选阀门供货商。并积极进军核技术民用领域,核电关键阀门已通过国防科工委的鉴定。公司所在行业景气度回升明显,作为行业龙头平稳增长可以期待,同时资产注入预期较高,未来发展可以乐观。


技术走势上, 中核科技(000777)在今日大盘调整过程中强势上涨,已经临近前期高点,即将突破新高,加上10月17日公告三季度业绩,之前已预增1700%,我们认为短线可重点关注。


【第一创业】鹏博士:独有电信级光纤网 打造又一互联星空


这样一只表面看起来业绩并不出色的上市公司为何受到主力的青睐呢?首先,具有拥有市场中独一无二的电信级光纤网络、业务前景广阔,受到大资金青睐。经过一系列资产收购,业务重点变为以北京城域光纤网络为核心的的电信增值业务,光纤通讯是未来最有前途的数据传输方式,也是未来代替DSL等传统传输方式的首选。其次,该公司将迅速接入网络媒体服务和内容传输领域,收购的吉芙德公司;独家承建中国电信媒体运营中心项目(MOC).旗下网站中国互动传媒是全国唯一的"三网合一"(电视-电信-互联网)互动传媒平台,公司利用吉芙德的技术和资源,结合公司领先的CDN(内容分发网络)技术和IDC(互联网数据中心),可以迅速打造一个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类似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的互联网媒体平台。“互联星空“的价值相信使用中国电信线路上网的网民都知道。


【长城证券】皖能电力:参股国元 盛宴大幕拉开


1、A股牛市繁荣,券商佣金收入成倍增长,参股国元证券的皖能电力具有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的双料保障:其一,2007年上半年度已实现净利润9734.71万元,公司更是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20%以上,其二,国元证券借壳北京化二上市已获有条件通过,按照新会计准则,公司若出售此部分股权将直接带来收益,即使不出售也将带来净资产的大幅提升;2、实际控股股东安徽省能源集团实力雄厚,由于集团除持有皖能电力股权外,还持有其它电力股权,为解决同业竞争的问题,集团与上市公司的资产整合应是合理预期;3、该股具有业绩超预期增长题材,而且国元证券借壳北京化二上市已获有条件通过,上市进入倒计时阶段,多重利好兑现在即,给予“增持”评级。


【益邦投资】招商轮船:振翅欲飞的潜力股


技术指标显示,即将展开一轮新的突破性的攻势。招商轮船(601872)与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购建1艘30万吨超级油轮(VLCC)及5艘18万吨散货船的合同.。招商轮船适度扩充散货船队规模,充分发挥散货船队和油轮船队现有两支船队优势互补作用的投资决策。公司今年中期完成0.14元的业绩,净资产收益率也超过5%,公司股份为众多大型投资机构所持有。国内最大的远洋能源运输企业,公司经营和管理着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具经验、国内运力最大的远洋油轮船队。公司还通过下属的合营企业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控股)有限公司(CLNG)参与液化天然气专用船运输业务。


【国信证券】 一汽轿车:安全边际提高 博弈价值增大


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2006年三季报实现0.18元EPS,预计公司2007年1-9月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0%;2、按新会计准则调整:2006年三季报实现0.27元EPS,预计公司2007年1-9月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以上。


博弈一汽整体上市的价值增大。假设2008年一汽集团完成剩余资产的整体上市(即暂时不考虑对 一汽夏利的吸收合并),若不考虑评估增值,并按15元价格增发,将一汽轿车2008年备考EPS提高至1.42元。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中银国际】 亚泰集团:受益于证券行业的高速发展


亚泰集团是我国东北地区一家地区性控股企业,旗下公司主要从事水泥生产和房地产开发业务。同时, 亚泰集团在证券、超市和酒店业务等方面也有涉足。截至07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为101.8亿人民币,净资产达到31.1亿人民币。


我们预计亚泰集团07年每股收益约为0.47-0.52人民币。基于30倍的07年预期市盈率,我们认为此次非公开发行每股价格约为15人民币。增发完成后,每股账面价值将从2.47人民币提升至3.46人民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