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78下跌后的操作回顾及目前的现状

?1.回顾


?? 3478的下跌后一共操作了3次,一平二赢,合计盈利28%


?? 第一次买入中青旅10.70,结果被2639的探底给震了出来,以平局收场。


?? 第二次买入民生银行6.60附近在7.80出局,净利17%。


?? 第三次出击申达股份买入价7.38在8.24出局,净利11%。


现在大盘的指数为3187,下面是两个假设的对比


一、如果从3478到3187则逆势跑赢大盘,这说明了逃离顶部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在下跌途中不能随意去接飞刀,只有相应的底部才能赚钱。


二。如果从2639开始计算3187的上升,则基本与大盘的上升同步,这也说明本次的抢反弹本人也只是抢对了大盘但不能跑赢个股。


?2.目前的状况


? 从个人的技术分析来看,大盘只有在3193-3209区间放出沪市2000亿的单日成交量才能站上一个新的上升空间,如果再次出现下跌,可能的概率是在2550—2600的区间才能见底,鉴于目前的大盘走势本人选择持币观望,等待信号的进一步明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